選單 首頁 搜尋

警車騰空飛躍20公尺!員警曝:毒犯毒癮發作

2020/06/16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警車騰空飛躍20公尺!員警曝:毒犯毒癮發作

高雄市前鎮區15日晚間驚傳一起警車飛天事件!一名網友恰好目擊一輛警車以飛快速度行駛在時代大道上,還騰空飛躍後,再向下摩擦柏油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是在拍電影。而員警也出面回應,並還原當時車子「飛起來」的經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15日晚間街頭人煙稀少,一輛警車在夢時代廣場前,以高速狂飆馬路,但途中因為撞到平交道,導致整台車騰空飛了20公尺,並向下摩擦柏油路面,輪胎也因此掉了出來,還竄出陣陣白煙,場面猶如拍電影般震撼,讓目擊民眾非常興奮。

 

▼高雄警車在夢時代前狂飆,速度快到讓目擊民眾都非常驚訝。(圖/東森新聞)

 

員警表示,民眾所看到的是高雄小港區大林派出所的警車,當時2名員警查獲毒品犯嫌後,正要載往地檢署偵訊,不料嫌犯在途中突然藥癮發作,不斷哀嚎,因此員警才會加速行駛,再加上對路況不熟,過程中才會出現騰空飛車的畫面。

 

▼警方還原飛天警車經過,才解開民眾的誤會。(圖/東森新聞)

 

如今,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讓許多網友紛紛笑說,「還以為是痞子英雄3要開拍了」、「開車的人該不會叫吳英雄吧」,也有人興奮地說,「太不可思議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飛天警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悚畫面曝!23歲警遭保時捷猛撞 噴飛重摔送醫急搶救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