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紮4天!他上工12小時 懶胡辣痛到見佛祖

2020/05/26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結紮4天!他上工12小時 懶胡辣痛到見佛祖

近年越來越多男性因為體諒老婆生產之苦選擇結紮,包括男星修杰楷、李李仁、宥勝等人都因為愛妻心切,主動選擇進行結紮手術,而現在就有網友分享他術後4天的情況,當他回到工作崗位時卻感到下體痛得不得了,「感覺一直有人踢我的懶胡辣(睪丸台語)」,讓他都快要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老婆這個月要生下第4個孩子,看到枕邊人懷孕生產相當辛苦,他決定去結紮,手術結束後他休息了4天,不過等到麻藥消退、消炎藥也吃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男網友結紮後上班,下體感到相當疼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透露自己的職業是在鐵工廠做熱處理,每天上班都要不停走動、搬重物長達12小時,這讓剛做完結紮手術的他感到相當難受,「感覺一直有人踢我的懶胡辣(睪丸台語)、小腹,蛋蛋痛到靠X」,為了避免碰觸到傷口,原PO更生動形容,自己就像是「長芒果(台語)」一樣,整天都兩腿開開地走路,但因為工作性質緣故,導致他的褲子又濕又重,汗水一直流到傷口上,痛得他呼籲想結紮的男性朋友,「我建議冬天再去結紮,或是你工作場所是冷氣房或是文書類。」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原PO是真男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不少人都稱讚原PO的體貼,「真男人加油」、「向勇士致敬」、「辛苦你了!你老婆以你為榮」,也有同樣做個結紮手術的男網友分享心得,「我去手術的時候還好耶,只有第一天下腹悶悶的不舒服,後面就沒什麼感覺了」、「我悶痛快一個月才開始無感」、「結紮完隔天我就爬鷹架,都快哭出來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恭喜這6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15元中發票大獎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