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止不住的O感…男瘋狂DIY害出血 醫生無奈:腎功能變差

2020/05/19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止不住的O感…男瘋狂DIY害出血 醫生無奈:腎功能變差
不少男性都有DIY的習慣,不過這件事情需要適量,一直做的話反會傷害身體,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分享自己遇到的經歷,一名男子沉迷於DIY的爽感中,導致下體紅腫流血送急診,最後更搞到自己腎功能變差,讓醫生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節目《醫師好辣》日前請來醫師大談「傷身地雷」,分享自己遇過的各種民眾傷身案例,像是姿勢不良導致的骨盆前傾、憋尿造成的膀胱破裂等,當中醫師田知學指出,日前遇到一名年約30的男姓,他表示自己小便會痛、有血。

 

▼醫師田知學分享遇到案例。(圖/《醫師好辣》)

 

田知學醫師幫這名男性檢查時發現,他的下體相當紅腫,對此該男也相當誠實,詢問「醫師,DIY太多會不會對身體不好」,才了解原來該男的狀況都是DIY過度導致,對此醫師安慰他說「適度是可以的,也不要覺得罪惡」,並幫他打止痛針。

 

但沒想到該男子沒隔幾天就來急診報到一次,好幾次後田知學醫師相當無奈「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常來」,後來詢問下才知道這名男子對DIY的行為有相當大的罪惡感,但又戒不掉,因此靠打止痛針得到安慰,最後田知學將他轉到身心科治療,本以為他狀況有改善,沒想到一陣子之後他被119送來醫院。

 

▼男性DIY上癮,導致下體紅腫出血。(示意圖/Pixabay)

 

檢查後發現他有吐血、胃潰瘍的狀況,而且腎功能也變差,原來男子沒好好治療,反跑到其他家診所、醫院去拿止痛藥,最後田知學醫師也勸這名男子好好接受治療,才不會傷到身體。

 

另外泌尿科醫師邱鴻傑也在節目分享,男性大概每周幾次才算正常,他說要用年紀乘以9,像是30歲男性就是3乘9「兩周7次」、40歲男性就是4乘9「三周6次」,邱鴻傑醫師也提到這種算法算出來的是平均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觀察「晨間O起」,如果消失的話就代表身體已經過度消耗,應該要減少DIY的次數。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pexels、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子下體動手術!爽吃麻油雞 隔天竟腫成2倍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