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不到口罩!超狂DIY讓眾人噴笑:套套成精

2020/02/06 18: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買不到口罩!超狂DIY讓眾人噴笑:套套成精

為了因應口罩之亂,政府推出實名制,希望可以讓民眾買到口罩,不過仍然有不少民眾買不到,近日有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看到的「自製口罩」,超狂奇思妙想在網上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政府為解決口罩搶購現象,口罩實名制6日上路,統一交由健保特約藥局販售,民眾須持健保卡才可購買。此外健保署長李伯璋呼籲,目前台灣一天口罩約可生產3百多萬片,除優先給予醫療機構或特定服務業,民眾若非進出醫院或到人多密閉擁擠處,未必要戴口罩,政府也盡力與廠商溝通,提升口罩製造量,讓民眾獲得最大的健康照顧。

 

▼口罩實名制6日上路,統一交由健保特約藥局販售。(圖/東森新聞)

對此不少買不到口罩的民眾只好苦中作樂,用上手邊材料自製口罩,像是尿布、紙袋,甚至還有人用畫的,讓其他網友都笑翻。

 

▼不少買不到口罩的民眾只好苦中作樂,用上手邊材料自製口罩。(圖/爆廢公社公開版爆廢公社二館】

 

其實不止台灣,大陸也有不少民眾因為買不到口罩,自製各種防疫工具,像是直接拿水桶、塑膠套隔離,甚至還有拿水果皮製作的口罩,都讓人大開眼界。此外還有人在雨傘外套上一層塑膠膜,走起路來不斷扭動,就讓不少網友笑說根本是「安全套成精」。

 

▼大陸也有不少民眾因為買不到口罩,自製各種防疫工具。(圖/PTT推特

 

對此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有創意」、「不會窒息哦」、「總比沒有好」、「繼上次速讀後再次讓我笑攤XD」、「在買不到口罩的狀況下這些方式很合理吧」、「絕對比甚麼都沒包好」、「天龍人?尾田老師先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PTT)

 

【往下看更多】
口罩實名制登錄每分湧1.8萬人 健保署擴充1G寬頻解決卡關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