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問第一次幾歲 唐鳳回應讓她道歉了

2020/04/14 09: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人妻問第一次幾歲 唐鳳回應讓她道歉了

政委唐鳳日前替台灣解決了口罩之亂,一躍成名,幾乎所有亞洲國家都知道他是誰,有日本媒體更稱他為「天才IT大神」。在12日晚間,律師張宸浩在網路發問,提到若有機會與唐鳳對談,大家會想問什麼問題?沒想到一名網友竟大膽說,「第一次DIY幾歲?」而此話題也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唐鳳因解決口罩之亂,知名度大幅提升。(圖/東森新聞)

 

律師張宸浩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有一天你和唐鳳近距離對談,你會想問他什麼問題呢?」貼文立刻引來許多民眾回覆,不過就有一位人妻直接說,「我想問他第一次OGC是幾歲...天阿我好低級」,這裡的OGC是指男生打手槍的意思,是幾年前的網路火星文,可以說是時代的眼淚,現在的年輕人對這詞彙應該感到相當陌生。

 

而唐鳳也針對這問題,親火上線回應,他表示「我參加的是開放政府夥伴聯盟(OGP),第一次是參加2016年巴黎峰會,不是開放地理空間協會(OGC)喔~」,沒想到這名網友看到本人留言,可能是太過害羞,竟狂向社對大眾說對不起「我對不起社會...對不起我的老師同學」。

 

▼張宸浩在臉書發文,詢問網友想問唐鳳的問題。(圖/翻攝自臉書律師張宸浩)

 

唐鳳的高EQ回應,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IT大臣果然不一般」、「這回覆...我跪了」、、「超高情商的回覆...我Orz 了」、「哈哈唐鳳好聰明又好可愛~」、「雖然唐鳳本人用幽默的方法化解,但相信他絕不可能聽不懂」。

▼一名女網友想問唐鳳,第一次DIY幾歲?(圖/翻攝自臉書律師張宸浩)

 

另外,網友也丟出五花八門的問題,「什麼時候可以隨時隨地買到口罩」、「在你學習過程中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什麼?」、「神明是如何造就的」、「承受這麼多,不是自己權責能決定的指責黑劍,辛苦了!」、「頭髮怎麼保養的」。

 

▼許多網友紛紛向唐鳳提出問題。(圖/翻攝自臉書律師張宸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律師張宸浩、唐鳳)

 

【往下看更多】
唐鳳向國際發聲台防疫經驗!丹麥前總理大推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