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人肯尼不見了!進廠變性模樣超驚人

2020/01/06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真人肯尼不見了!進廠變性模樣超驚人

隨著整容技術愈來愈進步,不少人都希望可以有自己想要的模樣。巴西一名36歲男子艾維斯(Rodrigo Alves)因嚮往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透過不斷進出手術台,成功將自己的外型整得宛如真人肯尼一般。不過,他最近突然拋出震撼彈,偷偷進廠維修「變性」,一系列女性化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維斯將自己的外型整得宛如真人肯尼一般。(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艾維斯熱衷整容,曾自曝從21歲開始,便接受一系列的整形手術,從隆鼻、打肉毒桿菌、抽脂、豐胸、小腿整形等幾乎無所不包,保守估計花費超過1950萬新台幣;另一方面,艾維斯也對自己的體態有很高的要求,他做過22次抽脂手術,甚至做出「假腹肌」,也曾嘗試過許多偏激的方法,像鋸斷勒骨、放胃氣球,有次居然連「蟑螂奶」也喝下肚,一切都是為了讓體態更加完美。

 

▼艾維斯曾喝下「蟑螂奶」瘦身。(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維斯3個多月前,已經悄悄變性成女性,也有了新名字叫羅蒂(Roddy),透過荷爾蒙藥物長出了翹臀、胸部,認為如今的模樣更符合理想中的自己,而「她」也透露,其實早在很久之前就有這樣的想法,因為以前求學期間,就曾遇過因自己打扮太女性,而無辜遭到同儕霸凌的經驗。

 

▼艾維斯變性後,改叫羅蒂(Roddy)。(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羅蒂將自己的IG頁面的「肯尼照」全刪除,彷彿意味著自己正展開全新人生。她也透露,接下來將進行隆乳、臉部手術,讓自己看起來更女性化,打算明年成為真正的女人,並希望大眾可以接受她的改變,來取代嘲笑與批評,「如果一個人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並付諸行動和努力,沒有傷害或侵犯任何人,那麼他就值得尊重」。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往下看更多】
真人版肯尼整形72次!喝蟑螂奶減肥 鼻子卻塌陷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