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如同血汗工廠! 演員趕戲如賣命

2016/01/28 18:02 字級:
本土劇如同血汗工廠! 演員趕戲如賣命

演員孟庭麗拍戲拍到休克,也讓人驚覺,本土劇到底有多操勞,為了趕戲常讓藝人拍到爆肝,如同血汗工廠。藝人小小瑜就說,自己曾經4天4夜沒回家,最後搞壞身體,罹患「重度胃食道裂孔病」,資深演員陳松勇也說,劇組「要用你的時候,就把你用到死,不用你的時候,就讓你等到死」。

資深演員陳松勇:「要用你的時候,把你弄到死,不用你的時候,讓你等到死。」陳松勇這句話,講到所有演員心坎裡,資深藝人辦餐會,外表光鮮亮麗,內心也滿腹辛酸。資深演員陳松勇:「以前電視劇還要武打,打一打我昏倒了,因為睡著了。」熬夜拍戲是基本,但很多人因此拍出病。

藝人小小瑜:「我自己個人是曾經4天4夜沒有回家,我的睡眠不足,導致我整個免疫系統失調,我橫隔膜上移,然後照X光報告出來是重度胃食道裂孔,我就跟電視台請假,但是請假沒有過。」小小瑜形容拍八點檔是這輩子最痛苦的事,另外包括朱慧珍曾拍戲拍到頸椎移位,差點半身不遂李(王羅)為了本土劇,曾144個小時沒睡覺,一躺床就全身抽筋,演員工作如同賣命。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今天藝人不是機器,藝人是你工作賺錢的單位,你經紀人幫他推銷工作,你要把握他的健康,我常講說我們應該有團體合約,可是現在經紀人很厲害,他自己訓練演員,那些人都聽他的,你不配合我就用別人,那麼多人想演戲,那麼多人想吃飯,就變得每個人都在做這些事情,造成工會很大困擾。」血汗慘劇天天上演,演藝工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孟庭麗這回拍戲拍到休克,也讓演藝圈出現警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