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詩欣偷情舊戰友!正宮出面淚訴:她是幕後主使者

2017/12/27 10:15 字級:
陳詩欣偷情舊戰友!正宮出面淚訴:她是幕後主使者
▲(圖/東森新聞)

已婚的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11月底傳出與同樣已婚身分的舊戰友陳正皓發生「不倫戀」,雖然當時2人失口否認,但今(27日)男方的元配出面淚訴,「雙陳」事件曝光後,2人更是不顧雙方家庭感受,正大光明出雙入對,她質疑老公性情丕變,背後是陳詩欣在下指導棋,意圖拆散家庭。

據《鏡週刊》報導,陳正皓的元配張小姐指控,外遇事件浮上檯面之後,老公就主動向自己提離婚,且態度堅決,她認為這不像是老公以往的作風,懷疑是有「幕後主謀」唆使。張女透露,自從丈夫8月,和陳詩欣一同從埃及參加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回來之後,態度便180度大轉變,反應不如往常熱烈,且開始愛理不理。

事後更有好幾名友人向張女告密,表示雙陳「睏作伙」(睡一起),當時她半信半疑,認為陳詩欣也是有家庭的人,2個成年人應該不會做出如此不成熟的事。

沒想到最後竟在新聞版面上驗證此事,但對於事件爆發之後,張女只表示,她不能接受自己明明還是正宮身分,丈夫卻先發制人向外界聲明「正和太太談離婚,尚未簽字」,還敢在外大膽摟著陳詩欣,一同出雙入對,感覺不受尊重。

而對於談判細節,張女也提到,夫妻倆其實還沒談妥,陳正皓從1個月贍養費2萬元,一路殺價殺到1萬5000元,就連自己出錢繳的房貸,陳正皓也要求房子該分一半,甚至孩子明明是她與岳父母在帶的,丈夫還大言不慚表示希望能夠「一人一個」,讓她備感心寒。

▼ 陳詩欣與昔日舊戰友偷情,被對方正宮控訴。(圖/東森新聞)


今年11月底,周刊直擊,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與昔日舊戰友一同上摩鐵,而第一時間,陳詩欣則否認此事,只表示感謝各界關心;但陳詩欣丈夫董俊男卻在私人《臉書》上,多次PO文抒發心情,「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今晚將夜不成眠,等天亮吧!」並轉發3年前妻子的貼文,寫下「回憶」2字,只見照片中都是小孩的身影,不見鶼鰈情深,讓董的朋友紛紛出面安慰,而如今看來則格外諷刺。
 
▼ 陳詩欣老公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 陳詩欣老公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