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星余文樂娶台灣名模稱「上天最好的安排」

2017/12/06 10:44 字級:
港星余文樂娶台灣名模稱「上天最好的安排」
港星余文樂娶台灣名模稱「上天最好的安排」港星余文樂終於結婚了!對象就是交往一年小他7歲的台灣模特兒王棠云。余文樂本人自己在網路上發文公布結婚照,寫下對老婆的感性告白。而根據女方的親友透漏,兩人在4號就前往澳洲墨爾本拍婚紗,婚禮也只邀請至親好友,十分低調。
 
知名的36港星余文樂結婚了,對象就是小他7歲的台灣模特兒王棠云兩人交往一年多修成正果婚紗照,甜蜜靠頭看起來好幸福。消息曝光全因為余文樂自己在網路發文,並且貼出結婚照文章寫著「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老搭檔楊千嬅得知消息也獻上祝福,根據新娘王堂云的好友透露兩人4號就前往澳洲墨爾本拍婚紗,婚禮也只邀請至親好友,十分低調,但傳出女方懷孕3個月,則被余文樂否認。余文樂先前就鬆口想婚,言談中早將王棠云當作另一半,中秋節兩人在香港約會,10月被拍到現身台北街頭,當時就傳出是雙方父母見面,如今果然公布喜訊,各界也獻上祝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