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破噴血還自拍PO網挨轟 女星認錯:我真不知道是不對的

2017/09/15 09:52 字級:
頭破噴血還自拍PO網挨轟 女星認錯:我真不知道是不對的
▲(圖/蔡小潔臉書 下同)

「國光女神」蔡小潔擁有甜美笑容及傲人身材,出道至今備受觀眾矚目,而她因為個性迷糊,在綜藝節目上總給人一種傻大姐的印象,常搞笑出糗,又被稱為「天然呆藝人」。不過近日她因為凌晨被音樂盒砸頭,立刻在臉書上曬出血流如注的自拍照,被大批網友罵翻,引起風波。對此,她向網友解釋,「因為家中沒鏡子,所以打開燈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機檢查傷勢」。

▼蔡小潔日前曬出血流如注的照片,被網友罵翻


蔡小潔被砸頭後,第一時間立刻在臉書PO出血流滿面的血腥照,由於被網友罵翻,並批評「想紅」,她趕緊刪文滅火,去看過醫生後,才再次PO出縫合過的傷勢照。受傷後,蔡小潔上節目錄影時幾乎戴著眼鏡,還特地PO文感謝夏宇童借她多副眼鏡,讓她受傷仍然可以亮麗出場。

▼蔡小潔PO文感謝夏宇童借她多副眼鏡


事發當下,蔡小潔當時是被床頭的音樂盒砸中,因為家中養的2隻貓咪撞落音樂盒。根據《聯合報》報導,醫生評估她眼皮上的疤痕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消去,蔡小潔對此仍樂觀面對,雖然外表對於藝人而言十分重要,但是她覺得自己算是幸運的,因為並沒有傷及眼睛,也慶幸眼皮上的疤痕靠化妝就可以遮蓋。

▼蔡小潔慶幸自己眼皮上的疤痕可以靠化妝遮蓋


回憶當時受傷的當下,她表示是在睡覺時突然感覺到一陣刺痛,睜開眼睛看發現床單上竟沾了一攤血,才知道自己受傷了,當下會先自拍是因為家中沒有鏡子,所以起床打開燈後,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機「檢查傷勢」,至於拍照片的原因,則是因為若有朋友問及她的狀況,她可以直接釋出照片說明。

▼蔡小潔當下打開手機檢查傷勢,並拍下受傷照片


除此之外,她當下PO文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夠提醒網友床頭不要放東西、鬼月要注意平安,沒顧及照片太過血腥會造成網友不適,因而也向網友道歉,並表示「要是沒經過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PO這種照片是不對的」。也因為這件事,經紀公司決定以後都要先審核她的貼文才能PO出。

▼給人傻大姐印象的蔡小潔,這次因為PO出血腥傷勢照惹怒網友


除了因為曬出傷勢照挨轟,蔡小潔近日也被批評謊報身材,最新官方資料顯示出她的身高為166公分,體重54公斤,三圍分別是32F、24、35,但近日上《麻辣天后傳》測量數字時,她就先坦言「我全部都是假的」,結果一站上體重機,果然數字與官方顯示出的資料不符,不但實際體重多了4公斤、身高少了3公分、臀圍多了3公分,上圍更是少了3.5吋。

對於體重與官方資料不符,她表示是因為剛從日本回來,在日本吃得比較好,體重才多了4公斤。而身高縮水,她則表示是因為「腰沒有力」,最近又駝背。不過,對於真實身材曝光,雖然她想減肥控管體重,但也自豪表示,「我到歐美超搶手的!大家都搶著要來娶我。」現場來賓也紛紛列舉當紅歐美女星,表示身材比例好就好。

▼蔡小潔上節目曝光真實身材(圖/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小潔 自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