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少偉陪看房!謝忻購入1000萬屋 自曝「今年結婚」

2017/09/13 09:10 字級:
王少偉陪看房!謝忻購入1000萬屋 自曝「今年結婚」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王少偉臉書)

藝人謝忻出道11年,主持許多綜藝節目,今年終於因為《綜藝大集合》入圍金鐘獎而受到肯定,不僅事業有所突破,感情上也有進展,雙喜臨門,今年7月被爆和緋聞男友王少偉一起看房,謝忻還曾大方說「今年馬上結婚」。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謝忻和王少偉已是多年緋聞情侶,常在節目上調情「放閃」,兩人私底下也互動多多,7月27日他們被目擊一起到台北市松山區看房,房屋可以遠眺101,每坪約85到100萬元,總價約1188萬元,預計10月完工。

事實上謝忻在《綜藝玩很大》被問過「最喜歡哪個藝人」,她馬上回答「王少偉」,而她在節目上與阿翔玩默契遊戲時,題目是「謝忻最想要幾歲結婚」,阿翔比出「36」,36歲謝忻則說「今年馬上結婚」。

另外,謝忻的好友原本說她是不婚主義,還打算出書、到冰島旅遊,談到結婚根本「不可能」。今年還有3個月就要結束了,這幾天她的好友突然改口透露,「她是個很隨感覺走的人,(結婚)不無可能啦」疑似好事將近。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在外景節目中總是全力以赴,不怕受皮肉傷,她表示,自己常和王少偉「經驗交流」,王少偉會提醒她「一把年紀了不要受傷」,對她相當關心。而謝忻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終於要購屋享受自己的「小天地」,謝忻聽取媽媽的建議購屋,以多年打拼存下的積蓄購入經紀公司附近1000多萬元的一房一廳房屋,至於被目擊跟王少偉看屋,謝忻則表示那只是幫一位美髮師朋友的忙,因為朋友在投資房產,她和王少偉就幫忙看看。

對於結婚計畫,謝忻的經紀公司「時代創藝」語帶保留的說「順其自然」,王少偉的經紀人則表示,王少偉跟謝忻就是「朋友」,不會干涉對方感情狀況,而兩人一起看房是因為謝忻對裝潢很有興趣,「因少偉一直以來在理財、置產、設計滿有見解,所以跟很多人一樣跟他請教,想多看、多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