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女神卡卡宣布暫別樂壇 身心俱疲「我需要休息」

2017/09/09 19:36 字級:
震撼彈!女神卡卡宣布暫別樂壇 身心俱疲「我需要休息」

▲(圖/Lady Gaga Twitter,下同)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前幾天才因身體不適而臨時取消演唱會,讓不少歌迷相當失望,不過最近她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為最新記錄片《女神卡卡:五呎二吋》(Gaga: Five Foot Two)做宣傳時,卻語出驚人,當眾宣布說要「休息一陣子」,讓眾人非常訝異。

女神卡卡最近才拍完布萊利庫柏執導的重拍版《星夢淚痕》電影,接著又隨即投入世界巡演,馬不停蹄地工作,根據外媒報導,女神卡卡的紀錄片在多倫多影展開幕第2天首映,她也親自出席記者會。該紀錄片以她準備2月超級盃演出的過程為背景,也自揭出道以來的低潮與傷疤。



不過被問到大家最關心的「未來計畫」時,卡卡卻拋出震撼彈,在記者會上預告她將要暫別樂壇調養身心,「我準備要休息一陣子,目前不知道要多久,但這不表示我會停下創作,我決定放慢腳步一陣子,用時間讓自己復原。」

卡卡坦承自己長期以來受到健康問題所苦,更忍不住淚崩「真的很辛苦」,所以等12月中的巡演結束後,她會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好讓一切修復到健康的狀態,同時醞釀新靈感寫歌。

事實上,女神卡卡的這個決定並非突然,這個月5日她就因為重感冒,無奈之下臨時取消在蒙特婁(Montreal)的演唱會,當天下午她發推特向粉絲們道歉,並表示自己每場演出都是唱現場,因為先前演出時淋雨而感冒,所以才會身體不適。

但過不到一個小時,卡卡又在推特上表示有準備了披薩要給歌迷們享用,「我愛你們,但我也對你們感到相當抱歉,你們是我最忠實的粉絲!」不少粉絲們都很開心女神惦記著他們,紛紛PO出開心吃披薩的照片。而女神卡卡也走到陽台向粉絲們比出愛心手勢展現誠意,大家即使沒看到演唱會,卻也興奮地高聲歡呼。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