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娶媳大手筆送8千萬豪宅!「好姨」薛家燕最擔心這件事…

2017/09/09 14:04 字級:
娶媳大手筆送8千萬豪宅!「好姨」薛家燕最擔心這件事…

▲(圖/翻攝《食神》、薛家燕 微博

67歲香港資深女星「好姨」薛家燕明年即將娶媳婦!她的兒子石耀庭(Jackson)在今天四月和交往兩年的女朋友Zoe求婚成功,好姨對於準媳婦非常滿意,據悉婚期定在明年6月中,好姨將大手筆送價值8000萬的豪宅給兒子當新房!

薛家燕的兒子石耀庭今年4月策劃了浪漫求婚,他身穿西裝在舞台自彈自唱情歌,再跳舞給交往兩年的女友Zoe看,最後跪地求婚,讓Zoe和在場親友們見證驚喜又感動的時刻,而薛家燕更是比當事人還興奮,更是在當場喜極而泣。

▼(圖/hi好酷 微博)




薛家燕對準媳婦Zoe相當滿意,大讚她乖巧又愛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準新人飛到英國拍婚紗,據悉婚期已定於明年6月中,由於這是薛家燕首度娶媳,最近她忙著訂婚宴場地,還把婚期的工作全部排開,就是為了專心籌備兒子的婚事。

▼薛家燕對準媳婦Zoe相當滿意(圖/hi好酷 微博)


而深為資深藝人,在演藝圈交友廣闊,薛家燕說:「婚期和場地都定了,我有三個子女,這次是兒子搶先結婚,我第一次當婆婆囉,最緊張的其實是賓客名單,我60年代入行做到現在,認識幾世代朋友,最擔心請漏賓客,萬一疏忽請漏,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據傳,薛家燕手上擁有約7個物業,總值逾1億港幣(約4億台幣),這次娶媳婦將會大手筆送一間價值8000萬的西半山豪宅給兒子當新房,除此之外,她還打算送一件傳家之寶首飾給Zoe,想必肯定價值不斐。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