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姨」薛家燕悄現身 南門市場錄節目

2018/01/17 17:32 字級:
「好姨」薛家燕悄現身 南門市場錄節目
香港資深藝人「好姨」薛家燕在電影《食神》飾演評審「味公主」讓人印象深刻,這幾天她悄悄來台錄製春節節目,我們拍到她在南門市場介紹台灣必買年貨,但面對鏡頭低調不受訪,其實前一天好姨也出現在迪化街但行程保密,預計停留至少3天!
 
一身花上衣很有過年喜氣,台北南門市場裡這位不就是「好姨」薛家燕?突然現身,旁邊一群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原來是錄製春節節目,特地來台介紹年貨。悄悄抵台,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前一天已跟工作人員拍完迪化街,預計周四還要拍一天,但行程保密。
 
電影《食神》飾演評審「味公主」,影迷印象深刻,薛家燕因為在長壽港劇《真情》演「好姨」 ,就此這綽號跟著她。很多經典港劇少不了她,總是帶來歡笑,沒有鎂光燈聚焦的她,離婚、還病痛纏身。單親媽媽獨立撫養3子女,長年拍戲身體亮紅燈,母兼父職。好在兒女都長大,今年也準備當奶奶,薛家燕感恩現在生活,苦盡甘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