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控劈4腿!常威嗆聲「道歉」再反悔 原因曝光

2017/09/05 15:16 字級:
被控劈4腿!常威嗆聲「道歉」再反悔 原因曝光

▲(圖/翻攝鄒兆龍微博、「鄒兆龍出軌記錄」微博)

《九品芝麻官》中的大反派「常威」鄒兆龍前陣子才返台拍電影《角頭2》引起關注,不過最近卻被人在微博上指控「1次劈4腿」,照片和語音信息接連被公開。對此鄒兆龍曾發文反擊,之後將反擊文刪除後,4日改PO給家人的道歉文,結果今天又刪除道歉文,讓人摸不著頭緒。

鄒兆龍這陣子被一名自稱是小三的女子指控「多劈」,並創了一個「鄒兆龍出軌紀錄」的微博帳號,公開一系列摸美腿、性感內褲等私密照,以及各種辛辣的談話內容。

對此,鄒兆龍先是透過經紀人否認爆料,並表示交由警方和律師處理,之後還親自PO文反擊大罵「你最要緊是多吃雞蛋,少理雞屎,吸取營養,壯大自己。很多人放著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

▼鄒兆龍嗆聲回應(圖/鄒兆龍微博)


不料才過不到幾天,鄒兆龍卻一改強硬態度,不但刪掉嗆聲PO文,還向妻兒道歉:「對於近期發生的事情,給我家人帶來困擾,我要向我太太還有孩子們道歉,另外,最近我已出院在家靜養,也向所有關心我的影迷朋友們說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鄒兆龍PO文向妻兒道歉(圖/鄒兆龍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鄒兆龍所說的「出院」,他的經紀人孟凱綺曾透露鄒兆龍上月回美國洛杉磯時,在返家途中出車禍送急診;而他的台灣經紀人則回覆,車禍只是小傷,但因他先前在安徽拍戲時舊傷復發,人很不舒服,加上車禍因素,才會住院,目前已無大礙,已返家休息。

未料鄒兆龍在今天稍早又刪除道歉文,原因為何?經紀人表示還在了解中。而爆料者「鄒兆龍出軌記錄」微博目前也已經關閉,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鄒兆龍出軌記錄」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