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傻妹戀圈內人!出國工作男友卻「召妓」慘分手

2017/08/16 12:12 字級:
《玩很大》傻妹戀圈內人!出國工作男友卻「召妓」慘分手

▲(圖/凱莉KaiLi,下同)

藝人凱莉(梁凱莉)陽光甜美、身材火辣,曾是國光女神中的一員,出道之後參加《綜藝玩很大》節目闖出知名度,傻裡傻氣的模樣讓她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男團TOP1孟遠傳出緋聞,被直擊一起甜蜜看電影,不過隨後卻傳出,原來凱莉的前男友是名愛召妓的渣男,最近才狠心分手。

▼凱莉參加節目很受歡迎


根據《鏡週刊》報導,凱莉出道以來鮮少有緋聞傳出,不過這個月3日晚上11點,被人直擊她和兩名男性有說有笑地走出電影院,便隨後在影城樓下閒聊。其中一名男子就是男團TOP1的孟遠,凱莉似乎對他充滿興趣,頻頻直視對方,讓另一名友人好像電燈泡。

不過據悉,其實凱莉有一名以交往2年的圈內人男友,直到兩週前才分手。友人透露,凱莉曾哭訴查看男友手機時,發現對方經常去宜蘭礁溪的一間「做黑的」旅社開房間,在逼問之下男友才坦承,當時凱莉心軟而原諒了男友。

▼凱莉身材火辣,個性卻傻裡傻氣




之後凱莉經常跟隨節目出國工作,回來後朋友告知她男友死性不改,還是在她背後偷偷召妓,才狠下心決定要分手。

而凱莉跟孟遠是在節目《超級接班人》認識的戰友,事實上,凱莉當初就是透過孟遠認識前男友,「孟遠有說我前男友很花,叫我要小心」,但是她卻還是傻傻的被騙。凱莉表示就是因為心情鬱悶,所以才找孟遠出來散心看電影。

對於兩人有沒有可能順勢發展?凱莉表示,目前還不想這麼快投入新戀情,更一口說死「不可能啦!我們真的太熟了!」否認了和孟遠的可能性。

▼(圖/凱莉KaiLi、何孟遠)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