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殷仔落腳馬林魚 身價成華人最高

2016/01/13 17:22 字級:
​殷仔落腳馬林魚 身價成華人最高

旅美投手陳偉殷的新東家,今天已經確定是邁阿密馬林魚隊,陳偉殷的合約,總值最高可以拿到6年32.2億台幣,平均年薪將高達5億多,網友算出,陳偉殷投一球,就可以賺進17萬台幣,陳偉殷將成為華人史上,最高薪的球員,他也和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同一隊,兩人將並肩作戰。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漂亮三振。」漂亮的曲球,讓打者揮棒落空,這麼強的台灣投手,終於捕到了馬林魚。體育名嘴:「這是一筆大交易,陳偉殷簽了5年8千萬,第6年還有選擇權,總值高達9千6百萬。」

陳偉殷簽下大合約,讓美國一票,體育名嘴討論不停,這份合約最高價值是6年9600萬美金,台幣是32.2億台幣,網友算出陳偉殷每投一球,就可以賺17萬,這可超越了老王,在洋基的單季薪水也超越了林書豪,單季最高1500萬美元,更超越了移動長城姚明5年7500萬美金的合約,成為華人最高薪球員。

旅美投手陳偉殷:「完全是交給經紀公司,那相信他們有,非常好專業能力。」美國職棒球評曾文誠:「陳偉殷也拿到,他的身價象徵,另外就是他也可以在2年之後逃脫,所以我覺得這個合約對雙方來講,我覺得都是很漂亮的。」這合約談的棒極了,還有逃脫條款馬林魚,待不爽就可以跳槽,但是陳偉殷可能捨不得走,因為有他。

球賽主播:「這球擊出到右外野,這是一支安打,黑沃爾接到球鈴木一朗站穩一壘。」哇棒球之神鈴木一朗,也是陳偉殷的偶像,他也在馬林魚隊準備追逐,生涯第3千支安打馬林魚,一下擁有2位亞洲知名球星,這條魚真的會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