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LB馬林魚傳有意簽陳偉殷??

2016/01/10 17:01 字級:
MLB馬林魚傳有意簽陳偉殷??
●(圖/陳偉殷臉書)

根據Fox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昨日(台灣時間1月9號)指出,國民正在兜售陣中先發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考慮簽下台灣左投陳偉殷取代他,同時為「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年季後投身自由市場做準備。

假如國民順利送走岡薩雷茲,可能簽下殷仔取代他,兩人近年成績固然差異不大,但國民顧慮小史可能於季後走人,若以長約綁下陳偉殷,將能與去年簽下的薛哲(Max Scherzer)共組2016年後的前2號先發,可望帶領其餘年輕投手成長。

再加上陳偉殷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與國民隊關係密切,包括薛澤、岡薩雷茲、渥斯(Jayson Werth)、哈波(Bryce Harper)、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與倫登(Anthony Rendon)等國民球員,全是波拉斯的客戶。

羅森索(Ken Rosenthal)認為,如果真的簽下陳偉殷,應該沒有人會感到意外。

而今日(台灣時間1月10號)也傳出馬林魚隊目前還缺一位二號先發,且相中在自由市場上先發投手評價最高的陳偉殷。

羅森索(Ken Rosenthal)再度指出,馬林魚去年季中下放歐朱納(Marcell Ozuna),波拉斯為此公開批評馬林魚,與球團生嫌隙,球季結束後傳出馬林魚有意交易歐朱納與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風聲,只因兩人都是波拉斯的客戶。

羅森索指出,如果羅瑞亞和波拉斯一起在記者會上,介紹陳偉殷的加盟,就能扭轉這些不合傳言。

但馬林魚也有其他輪值補強方案,像是以歐朱納交易年輕新秀投手,更比爭取殷仔更加實際;此外,馬林魚團隊薪資僅6000多萬美元,而陳偉殷年薪就逼近2000萬美元,這對球團負擔極大。

傳出有意爭取陳偉殷的風聲,在於馬林魚今年球季由馬丁利(Don Mattingly)執掌兵符,邦茲(Barry Bonds)擔任打擊教練,羅瑞亞在球隊有了新氣象後,也希望打造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陳偉殷也因此浮上檯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