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偶像牌不再是收視保證 日韓劇拚「演技」

2017/05/27 18:29 字級:
偶像牌不再是收視保證 日韓劇拚「演技」
過去很多人都認為俊男美女偶像牌,絕對是電視劇主角首選,不過最近幾步超夯的日劇和韓劇,反倒是演技派勝出,像是日劇「女王偵訊室」、韓劇「推理的女王」等等,反倒是靠演員實力派演技來吸引觀眾目光。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跟資深演員三田佳子,在偵訊室裡進行心理攻防戰,兩位「女王」同場飆戲,開播沒多久,收視開紅盤,也為近期收視慘不忍睹的其他日劇,注入一劑強心針。同樣也是懸疑辦案劇情,韓劇推理的女王女主角崔江姬,擅長用生活中的經驗破解案件、節奏輕鬆,也是一播出就備受討論,發現到了嗎?最近不論日劇韓劇出現不打俊男美女偶像牌,反倒是演技派演員 ,關注度跟收視率扶搖直上。
 
去年備受矚目的韓劇信號,三位主角不算高顏值,但演技實力加上劇情,不論收視還是口碑都異軍突起,另外還有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也被網友譽為是不靠演員顏值的神劇,對觀眾來說「偶像牌」已經不再是追劇的唯一首選,有劇情、有演技才是電視劇生存之道。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