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通靈少女》場景大公開!原來小真、阿樂初吻在這裡

2017/05/04 15:16 字級:
雷/《通靈少女》場景大公開!原來小真、阿樂初吻在這裡
(圖/擷取自公視粉絲團,以下皆同)

HBO Asia和公視合作的《通靈少女》,上周日播出完結篇,劇情走向讓大批粉絲哀嚎,不過也創下平均4.4的收視率,為公視史上戲劇最高收視紀錄。現在雖然全劇播完,但劇中不少場景仍讓影迷們回味無窮,包含小真爬的那座牆、兩人親吻的隧道等,現在就帶大家一一回憶那些充滿故事的地方。

一、小真任職仙姑的宮廟:汐止濟德宮
小真在這裡為大家服務,歌手Alice也在這裡演唱寫給愛人的歌,小真16歲的人生,因為這座宮廟,有很不一樣的變化。



二、兩人親吻的隧道:民權東路六段190巷117弄25號附近的涵洞

這是第四集結束的場景,阿樂因為小真刷新了他和爸爸的遊戲紀錄,而大發雷霆,後來誤會解開時,阿樂直接彎腰壁咚,這一吻,也讓小真和阿樂能正視自己對彼此的感情。



三、小真的高中:復興高中校門口
小真一直不願意讓大家知道自己仙姑的身分,當她看到阿宏阿修在自己學校前面發傳單時,急忙上前把人趕走。



四、阿樂比賽投球的球場:北士商壘球場
阿樂矇眼投球比賽之地,還直接拿走小真的毛巾,帥氣英姿,讓在場女學生為之瘋狂!



五、兩人第一次約會,Alice的表演處:公館水岸PIPE Live Music
阿樂撥打電話給小真,卻轉進語音「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這也是兩人最後一次通話。



六、小真所爬的高中圍牆:板橋埔墘國小



七、阿樂跟小凱丟球的河堤:彩虹橋河畔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通靈少女 場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