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格鬥狂人徐曉冬將來台? 「館長」:交流非踢館

2017/05/02 15:17 字級:
格鬥狂人徐曉冬將來台? 「館長」:交流非踢館
前陣子,格鬥狂人徐曉冬打趴太極宗師魏雷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還傳出徐曉冬,要來台灣找知名的館長陳之漢踢館,不過館長親自在臉書直播,強調並非是踢館,從一開始就說,只是要聊聊,並且進行格鬥上的交流,也公開兩人對話的錄音檔。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上個月,對戰傳統太極宗師魏雷,將魏雷打趴在地板。格鬥狂人徐曉冬:「太極門派你們沒有人敢跟我打,你們高價請了些散打的人跟我打,你們丟人嗎?你們噁心嗎?你們再繼續的騙人嗎?」,前陣子更傳出徐曉冬要來到台灣,找知名的館長陳之漢踢館,不過館長親自直播澄清。
 
公開兩人對話的錄音檔,館長解釋,從去年開始徐曉冬的團隊就有透過臉書和館長溝通,點開徐曉冬的微博也曾經公開表示,要做訪談和他打。
 
言談中聽出徐曉冬的誠意,館長也說,這次兩人碰面並非踢館,純粹是格鬥上的交流。館長陳之漢:「我就跟徐曉東講你來台灣所有的住宿、接待吃飯什麼的館長包了。」,兩人在格鬥上都非常有名氣,這次將在台灣碰面,也讓粉絲期待兩位格鬥好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