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伊心過年陪林志隆回彰化 實習當媳婦展現「即戰力」

2017/01/20 11:22 字級:
劉伊心過年陪林志隆回彰化 實習當媳婦展現「即戰力」
(圖/劉伊心臉書)

藝人劉伊心有「美胸皇后」之稱,並且情定藝人戈偉如前夫,同時也是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的林志隆,兩人預計今年要步上紅毯。近日她受邀上節目,並且和沈玉琳交換禮物,還帶美胸衣送給現場的女孩們,而她也透露,自己剛從澳洲拍完婚紗,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伊心與林志隆公開戀情後,兩人總是出雙入對好甜蜜。日前她在錄影時透露,會在今年五月舉行婚禮,而提到在澳洲拍婚紗一事,臉上藏不住喜悅地說「當地天氣好好,所以我們可以很舒服地欣賞煙火,在雪梨過聖誕節與跨年」,此外她也說若要生小孩最快也會是在明年,也表示很想生女兒。而今年會跟林志隆回彰化,體會大家族過年的氣氛。

只不過,自從她與林志隆交往,並且進到老虎牙子擔任行銷副總後,時不時就會傳出態度不佳的流言。去年她就曾被網友爆料,表示自己在面試時,遭到劉伊心不尊重對待,還當面直批「浪費了1.5小時」,相當不尊重面試者。

雖然事後劉伊心澄清自己當時是在說主管浪費時間,並非指面試者,而且她是因為面試進行1個多小時還沒結束,想要了解狀況,後來知道面試者的經驗是監控廣告流量,比較適合電子商務,而不是業務,而且自己面試結束後還幫忙問電子商務部門問有沒有缺人,但仍遭到網友酸言「大概概是出道以來最紅的一天了吧!」

【相關新聞看這裡】
打斷面試又嗆聲!劉伊心展現「即戰力」網酸:今天最紅!
面試風波!劉伊心自創「雌性個性」網酸:想打敗大平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伊心 即戰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