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啊!?PIKO太郎真面目曝光 時尚穿搭+名牌包根本帥大叔一枚

2016/11/21 14:30 字級:
誰啊!?PIKO太郎真面目曝光 時尚穿搭+名牌包根本帥大叔一枚
▲(圖/FRIDAY、ピコ太郎-PIKOTARO Facebook)

以洗腦神曲《PPAP》紅透半邊天的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他的搞笑功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一身金黃色的特殊品味讓人印象深刻。而最近,有媒體捕捉到他私下的穿搭,身上的衣著和配件根本走在時尚尖端,和他表演時俗又有力的形象完全不同,更萬萬沒想到他居然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帥大叔!

▼脫下金黃色表演服的PIKO太郎就是一位時尚帥大叔。(圖/FRIDAY)


根據日本媒體《FRIDAY》報導,PIKO太郎最近在日本原宿逛街時,被看到進出高檔服飾店購買了3、4件衣服,眼看脫下金色豹紋衣裝的他,簡直是判若兩人,灰棕色的外套裡襯著紅藍色格紋的襯衫,頭上頂著褐色小圓帽,腳則穿著深色牛仔褲,背後背的包包更是要價台幣2萬元的MCM包包,全然是一位走在路上會多看一眼的時尚帥大叔。

其實,以搞笑藝人出道的PIKO太郎在以前就曾以古板大魔王的名號走跳,他的造型和現在的大黃色大相逕庭,一頭長髮和黑色勁裝呈現搖滾龐克風,如此多變的造形難免在現出原形後讓粉絲大吃一驚。

▼PIKO太郎平時時尚的穿搭和表演時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圖/FRIDAY)


另外,《日刊體育報》指出PIKO太郎將出席今年日本第67屆《紅白歌唱大賽》,回想以前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最想參加的節目就是《紅白歌唱大賽》,如今美夢成真的他,開心地說「雖然我的服裝是黃色的,但我一定會全力配合」。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IKO太郎 PPAP 時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