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iko太郎改編PPAP推防疫洗腦歌 呼籲民眾勤洗手

中央社 2020/04/07 20: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Piko太郎改編PPAP推防疫洗腦歌 呼籲民眾勤洗手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以洗腦神曲PPAP走紅世界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重出江湖,將PPAP改編為防疫洗手版的「PPAP 2020」,呼籲大家勤洗手。

YT廣告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的洗腦神曲「Pen-Pineapple-Apple-Pen」(簡稱PPAP)長度僅45秒,於2016年以史上最短歌曲登上告示牌排行榜100首熱門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獲金氏紀錄認證。

 

如今,正當全球對抗武漢肺炎疫情之際,Piko太郎改編無厘頭PPAP歌曲,將「Pen-Pineapple-Apple-Pen」(筆、鳳梨、蘋果、筆)改為「Pray for PeopleAnd Peace」(為人類與和平祈禱),並教導大眾如何正確洗手。

 

披上豹紋戰袍、留兩撇小鬍子的Piko太郎,將PPAP歌詞裡的「筆」和「蘋果」,改成「手」和「肥皂」,以及不停重複著「洗手」。

 

短短3天內,這首歌曲在Youtube的瀏覽次數已突破300萬次,而Piko太郎的推特也湧入日本小朋友笑著模仿這首「洗手歌」的影片。

 

一位被逗樂的家長寫道:「我的3歲孩子受到Piko太郎的PPAP 2020歌曲鼓勵,讓我們一起洗手吧!」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