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IKO太郎娶回「日本第一美臀」!嫩妻曬照給大驚喜

2020/06/18 16: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PIKO太郎娶回「日本第一美臀」!嫩妻曬照給大驚喜

「Pen-Pineapple-Apple-Pen〜」你還記得這首歌嗎?日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在2016年以「PIKO太郎」身分推出的歌曲,洗腦歌詞在當時席捲全球,隔(2017)年他就娶了嬌妻,同時也在昨(17)日宣布了好消息,一家人將迎來第2胎。
YT廣告


爆紅的洗腦神曲《PPAP》在推出後,將Piko太郎的身分推向國際,引起轟動,事業可以說是如日沖天,感情進展也十分順利,Piko太郎娶了小自己14歲的寫真女星安枝瞳,安枝瞳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有著「日本第一美尻」的稱號,婚後2人生活幸福美滿,並育有1名女兒。

 

▼安枝瞳在昨日宣布了好消息,一家人將迎來第2胎。(圖/翻攝自安枝瞳ig)

 

夫妻2人結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女兒可愛的照片,就在2人婚姻即將邁入第3年之時,安枝瞳於昨(17)日在Instagram曬出照片表示「有新生命在我的肚子裡」,照片中,安枝瞳身穿深綠色裙子,雙手捧著肚子,Piko太郎和女兒也將手放在她身上,不難看出一家人十分期待新生命的誕生。

 

▼安枝瞳和Piko太郎一家人將手放在肚子上,不難看出十分期待新生命的誕生。(圖/翻攝自安枝瞳ig)

 

溫馨畫面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表示「祝賀第2個孩子的誕生」、「恭喜」、「很期待新生兒」,為一家人送上祝福,安枝瞳也表示自己前期孕吐很嚴重,十分感謝老公一直都陪在她身邊,安枝瞳更坦承自己身為母親可能不夠成熟,會在「周圍許多人的幫助下撫養女兒」,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加努力。


(封面圖/翻攝自安枝瞳ig)

 

【往下看更多】
Piko太郎改編PPAP推防疫洗腦歌 呼籲民眾勤洗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