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蕉哥哥台上台下零差別 兒童天王16年如一日

2016/11/18 15:27 字級:
香蕉哥哥台上台下零差別 兒童天王16年如一日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湘華家裡電視不是新聞頻道,就是幼幼台!所有的水果家族哥哥姐姐,湘華都叫的出來,但,為什麼獨衷「香蕉哥哥」?這和兩人的第一次有關喔,影片中就有答案!



除了陪孩子跳舞玩遊戲,香蕉哥哥林掄元最近實現他心中的「幸福計劃」,親自設計衣服,義賣捐款,讓弱勢小朋友可以有營養早餐!



你看的出來香蕉哥哥林掄元已經出道16年了嗎?怎麼外表都沒變,是那麼青春有活力?香蕉哥哥對小朋友的愛與耐心,曾讓他拿下金鐘獎兒童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其實,跟他小時候的生活很有關係!



林掄元從小家庭困苦,沒錢買菜時,只能吃白粥加糖,他卻滿足的說:「好好吃,讓母親為此掉淚!」因為媽媽的愛,林掄元他從小就樂觀有禮,也很懂「孩子的世界」!個性使然,林掄元說他不需做任何改變,很自然的就能跟小朋友玩在一塊,工作和興趣合而為一,「香蕉哥哥」這第一份工作,一做就是16年!主播徐湘華帶您進入兒童台天王「香蕉哥哥」的快樂小宇宙!





▼白粥加糖就滿足 香蕉哥哥苦過更懂童心▼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OtLnAhwMww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