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耶誕節前復工? 陳泱瑾PO「無害應景照」

2015/12/19 12:00 字級:
知名網拍模特兒Grace陳泱瑾,去年起陸續爆發業配文、耍大牌等負面消息,讓她臉書淪為粉絲跟網民互嗆戰場,陳泱瑾9月底 PO最後一篇跟廠商道歉文後,再也沒更新近況,經紀人透露她希望無限期停工,但是耶誕佳節前夕,陳泱瑾似乎改變心意,臉書悄悄更新。

聖誕月或許是個和解月,好久不見的陳泱瑾放上好幾張照片,grace分享自家聖誕節裝飾,還有女兒打印的小手小腳,沒有人影卻讓上萬粉絲激動留言,因為這是她從9月底以來首次在臉書有動作。

努力減肥,從媽媽變回魔鬼身材,主打時尚人母的陳泱瑾,在臉書有百萬粉絲按讚,但從去年爆發臉書分享的東西都是廠商買置入的業配文事件之後,形象一落千丈。

活動主持人陳沂(2014):「妳既然身為一個部落客,妳是有社會責任,妳說的東西、妳說的話,必須要真的。」

不只陳沂砲火猛烈,陳泱瑾的臉書也從此呈現粉絲跟網民互槓的戰場,9月更爆出濕紙巾廠商不滿陳泱瑾分享產品,粉絲詢問細節卻一問三不知的服務態度,怒嗆不敬業,公開取消合作打臉grace,陳泱瑾最後在9月底PO出了一篇道歉聲明,從此臉書停擺。

跟姊妹淘出遊辣曬比基尼照,恢復身材的陳泱瑾還是照常生活,但她的蹤跡卻只能從模特兒朋友的頁面看到,大方跟粉絲談心的狀況,或許短期內還回不去,但是陳泱瑾小心翼翼回歸,先從無害的節慶照試水溫,大批粉絲立刻留言,回應驚喜感動、非常想念,期待陳泱瑾重新PO文,版面重新開始,或許也給網拍女王信心,回歸就等時機。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