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布裘戀」佳偶變怨偶2年婚姻宣告破局

2016/09/21 22:08 字級:
「布裘戀」佳偶變怨偶2年婚姻宣告破局

好萊塢最受矚目的銀色夫妻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愛情長跑了十年才結婚,但短短兩年卻驚爆離婚消息。導火線是因為對小孩教養方式有太多分歧,但也有外媒報導,個性強勢的兩人很多觀念本來就不同,加上小布抽菸酗酒又常鬧緋聞,讓裘莉忍無可忍終於走上分手這條路。
 
 
小布和裘莉2004年拍「史密斯任務」結緣演一對殺手夫妻,在戲裡拼個你死我活,但猛烈愛火藏也藏不住當時小布和珍妮佛安妮斯還有婚約在身,結果一個成了負心漢一個被罵是小三,即使情路風風雨雨,兩人不畏外界眼光出席各大場合總是愛得很高調。
 
布裘曾放話除非同性戀伴侶婚姻合法否則不結婚,但基於對孩子的承諾,愛情長跑十年終於在2014年步入禮堂,小孩是他們走進婚姻的推手,卻也是分開的理由,裘莉以「無法協調的歧異」訴請離婚,並要求六個孩子的撫養權,主要原因就是無法認同小布的教育方式,但這或許只是冰山一角。
 
花邊新聞不斷的小布,最近與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合作新片又爆出緋聞,讓裘莉很火大,加上小布長年抽菸喝酒又吸食大麻的種種陋習讓裘莉看不下去,感情生變的傳聞從沒少過,現在更頭痛的恐怕是超過128億台幣的身家財產,離婚後該怎麼分配。
 
兩年前兩人新婚不久,曾在裘莉執導的電影「海邊」演出一對貌合神離的怨偶,如果這情節和我們真實人生有半點相似,那我們絕對拍不成這部電影,因為我們感情超穩定。當年假戲真做的戀情,最後還是敵不過「相愛容易相處難」,世紀愛侶分道揚鑣,曾令人羨慕的美好姻緣只剩下遺憾。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