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一對佳偶分了!林憶蓮曝情斷交往8年男友

2020/02/06 19:18 字級:
讀稿
又一對佳偶分了!林憶蓮曝情斷交往8年男友

金曲歌后林憶蓮與小她11歲的鼓手男友恭碩良今(6日)傳出分手一年多,消息一出令人驚訝,因兩人於公於私都緊密相連,從2012年低調交往,期間傳出恭碩良求婚,但林憶蓮為了女兒李喜兒堅持不嫁,如今當不成情人,只能各退一步成了朋友。對此,林憶蓮經紀人陳鎮川證實此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憶蓮與恭碩良因音樂結緣,從最初的低調到後期同台演出,感情狀態相當公開,林憶蓮曾甜蜜稱恭碩良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兩人經常被目擊在公園約會、遛狗,互動如老夫老妻般自在。

 

先前林憶蓮參戰湖南衛視《歌手2017》,全程12集節目,男友恭碩良沒缺席,演出畫面更常帶到恭碩良傾全力為林憶蓮打鼓的畫面,兩人在音樂上的合作默契絕佳。

▼(圖/鏡週刊)

林憶蓮參戰湖南衛視《歌手2017》,男友恭碩良傾全力為林憶蓮打鼓。(翻攝自歌手微博)

就連林憶蓮與前夫李宗盛所生的女兒李喜兒也受到恭碩影響,曾有消息指出李喜兒原本不喜歡恭碩良,但恭碩良耐心教她打鼓、彈吉他,雙方互動變得融洽,林憶蓮也欣慰,原處於叛逆期的李喜兒,因為恭碩良的關係,讓母女倆關係更好。

 

林憶蓮與恭碩良交往8年,期間傳出男方數度求婚,但林憶蓮抱著「只戀愛不結婚」,兩人保持同居不簽字的路線,沒想到如今傳出分手消息,演藝圈的佳偶又少了一對。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李宗盛21歲愛女樂當「厚片女孩」 丹鳳眼神複製林憶蓮
小11歲男友求婚 50歲林憶蓮堅決不嫁為了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又一對佳偶分了! 林憶蓮情斷交往8年的恭碩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李宗盛高雄巨蛋開唱 談前妻林憶蓮「有緣無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