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前合照!星國小粉絲打敗偶像 飛魚23金夢碎

2016/08/13 12:36 字級:
年前合照!星國小粉絲打敗偶像 飛魚23金夢碎

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今天出賽個人100公尺蝶式決賽,金牌卻被來自新加坡的選手史庫林拿下。其實兩人在八年前就有過一面之緣,當時史庫林才13歲,是菲爾普斯的小粉絲,如今卻在里約奧運打敗了偶像,奪下了新加坡在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
 
各國好手躍下水,在里約奧運男子個人100公尺蝶式決賽大展身手,菲爾普斯一開始就落入劣勢,在後頭苦追比他年輕整整10歲的新加坡選手史庫林。比賽一結束,菲爾普斯轉身看到自己的成績51秒14,跟南非、匈牙利選手並列第二,只拿到銀牌,但他臉上卻露出燦爛笑容,因為以50秒39佳績打敗他的史庫林跟他的緣分很深。
 
故事要從八年前說起,當時才13歲的史庫林,就對游泳展現高度熱情,當時,美國游泳隊為了準備北京奧運到新加坡集訓,史庫林在游泳學校見到心中偶像菲爾普斯,害羞提出合照要求,神情顯得相當緊張。八年後,小男孩已經長大,還代表新加坡參加里約奧運。粉絲跟偶像在運動場上重逢,展開一場精采對決,21歲的史庫林,一舉奪下金牌向永遠的傳奇「致敬」。除了讓菲爾普斯在里約奧運,以4金一銀作收。史庫林也為新加坡奪得史上首面奧運金牌,新加坡總理在臉書祝賀。據了解,為國爭光的史庫林,可以領到高達2500多萬新台幣的獎勵金,而他則將榮耀歸功給在游泳生涯一路支持的家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