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男主持拖行性侵!正妹撕裂傷超崩潰 畫面流出

2021/08/25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被男主持拖行性侵!正妹撕裂傷超崩潰 畫面流出

吳亦凡先前被爆出涉嫌犯下誘姦、酒局選妃等案遭到刑事拘留,讓許多人都不敢置信,紛紛質疑演藝圈「太過混亂」,如今37歲的大陸知名主持人錢楓又被爆曾性侵一名90後女藝人,引發外界軒然大波。

 

▲▼錢楓主動加女藝人微信。(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錢楓於2006年出道,後來因主持湖南衛視節目《天天向上》暴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主持人,然而根據陸媒《搜狐娛樂》的報導,化名為小藝的女明星在網上發文控訴性侵,小藝表示自己於2018年時,受邀參加了《天天向上》節目,在節目錄製完之後,錢楓通過工作人員加了她的微信,希望能交個朋友,當時自己還覺得相當榮幸有機會跟主持人學習,而後錢楓也多次邀請她出去吃飯,沒有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9年2月14日時,2人約在一家酒館見面,當時錢楓勸小藝喝了許多果酒,其實果酒是一種酒精度數很低的飲料,奇怪的是,小藝吃完晚飯後,頭感到特別暈和難受,意識更漸漸模糊,因此她懷疑自己被下藥了,隨後小藝便意識不清,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與錢楓躺在同一張床上,讓她嚇傻了,忍不住尖叫起來。一旁光裸著的錢楓則開始安慰她,表示因為喜歡她所以帶她回來,後來也沒有忍住自己,就發生了性關係,事後還安慰小藝「別怕,我戴了安全套」。

 

▲▼事後女藝人質問錢楓強迫她進行性行為。(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種種一切都讓小藝無法接受,她崩潰的穿上衣服離開錢楓家,整個人失魂落魄的,直到被路過的老婆婆提醒,才驚覺自己的衣服被撕爛了。後來她也打給了事發當天的計程車司機,對方證實錢楓在車上一直對她動手動腳,自己一直喊著要回家,但還是被硬拖下車。

 

▲▼小藝公布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小藝微博)

 

後來小藝也以「東西丟了」為由,向錢楓住處的大樓保全調出監視器畫面,確認自己當天確實是神智不清的被他帶走,「幾次摔倒在地上都是錢楓強行拖著我走的,幾乎是連拉帶拽把我拖入房間」。

 

得知真相的小藝也憤怒的質問錢楓,對方通過給錢、哄騙要談戀愛等手段想壓下此事,但小藝覺得對方這些行為明顯是老手了,「我沒要他任何錢,沒受他任何哄騙,直接報警,警方帶我驗傷結論是下體一級撕裂傷,檢查報告存檔在上海古北警方處」。

 

然而警方再傳喚小藝作筆錄後,事件就沒有了下文,讓她難以接受,這兩年都陷在深度抑鬱中,常常大哭、自殘,也因此輕生了幾次,但都被朋友救了回來,「荒唐的是,我看見湖南衛視十幾名主持人關於藝德的聯合承諾,裡面居然有錢楓」。

 

▼錢楓通過給錢、哄騙要談戀愛等手段想安撫小藝。(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在好友的勸告下,小藝也去諮詢了從事法律工作的朋友,在看完了她手頭的證據後,認為這無疑是犯罪,不明白為何警方會給出不予立案的結論,「我承認我膽小、懦弱、羞恥,我怕我的生活再次被摧毀,但我的世界已經變成碎片了,更何況,我是受害人啊,為什麼要讓我承受苦難,而讓那個畜生逍遙法外?」小藝認為以錢楓事後應對的鎮靜和老練,絕對不只有她一個受害者,因此她也呼籲被欺負的人勇敢站出來,「我有全部的音頻、影片、文字證據,我對我每一句話負責,我會積極配合所有調查」,而目前湖南衛視也暫停錢楓的所有工作。

 

▼小藝沒有收下錢楓給予的金錢。(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事件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不少網友氣的留言表示,「坐等實錘,如果他都性侵可想而知娛樂圈爛成啥樣了…不敢站隊,之前還挺喜歡他的」、「18年當時證據很充足的樣子,為什麼不給立案呀……現在可以重新調查嗎,如果是真的,錢楓不知道還禍害了多少女生呢」、「如果真的是在有影片、音訊、驗傷報告的情況下警方都不管,那除了強姦犯應該被懲處還姑娘公道,紀委也應該介入調查警方的不作為吧」。

 

▼小藝出面指控錢楓。(圖/翻攝自张弦  微博)

上海長寧公安分局官方微博發通報稱,2019年2月15日夜間10點確實有接到網民(小藝)肖某報警,經過調查認為現有證據不能證明錢楓存在強姦犯罪事實,並稱於同年3月15日將《不予立案通知書》送達肖某,指肖某當時簽字確認未提出異議。

▼小藝痛訴錢楓惡行。(圖/翻攝自當事人 Youtube頻道)

小藝則表示,2019年2月15日晚上至2月16日凌晨,錢楓曾在出所審訊室裡親口承認罪,內容是「對不起,我強姦了妳」,並透露,當時有執法記錄儀錄像,有審訊室錄像,強烈要求警方公布該錄像,如果這一切是誣陷,將願意負一切司法責任。

▼警方受理性侵事件。(圖/翻攝自池南星微博)

這事件也讓大家想起前一陣子的吳亦凡,昔日的超級巨星一瞬間從天堂墜落地獄,讓人看得相當感嘆,但也為被欺負的女孩子感到憤怒,目前錢楓事件仍在調查當中,民眾也希望能看到事情的真相,還被害者一個公道,並且讓明星們以此為借鏡,防止再有無辜的女孩受害。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錢楓、當事人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主持界吳亦凡撒錢求放過 節目起生理反應畫面瘋傳
Lucas爆約P粉絲床照流出 第3受害者痛訴:還抱怨奔跑吧前輩
事件不斷延燒!中國女優拍新片「吳籤」入鏡 身分遭起底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