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心主播槓名醫!呂佳宜:焦點遭轉移 公道何在

2016/06/29 10:10 字級:
甜心主播槓名醫!呂佳宜:焦點遭轉移 公道何在
●(圖/呂佳宜臉書粉絲專頁)

號稱六星級知名高檔婦幼診所,爆誤診醫療糾紛!知名「甜心主播」呂佳宜昨(28)日在臉書發文痛斥「禾馨民權婦幼醫院」蘇怡寧醫師因錯誤的診斷導致她的寶寶不保外,甚至連母體都感染嚴重,但蘇怡寧昨出面在臉書表示,早已告知呂母體和胎兒都有問題,且研判胎兒存活機率極低。

呂佳宜今(28)日早晨又再度在臉書上PO文反駁,強調蘇怡寧醫師的回應「並非事實」,她與先生只是想將此事通報衛生局,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準媽媽受害,並非像蘇怡寧醫師所說,她是利用媒體工作之便,捏造事實進行索賠。呂佳宜表示,她之前與先生以正規的衛生局調處申請尋求協助,與醫院並未直接接觸何來賠償之說?況且如果真要索賠「為什麼不寫賠償金額?」並質疑「您又說您有嚴正拒絕,請問用何種形式表達呢?」,並提出醫師的回覆文證明「回覆文隻字未提金錢賠償!」,從呂佳宜提供的回覆文內,全文確實沒提及金額。

呂佳宜強調,「我經過醫病關係組織裡的醫生建議,寫了制式的三點訴求!被你操作成我們要錢不成。一個病人提出疑問,就被你這樣轉移焦點,還有公道嗎?」最後她提出質疑「為什麼兩間醫院有不同診斷與處置?」,禾馨醫院診斷是胎兒有問題、給予的處置是:「回家等掉下來,可繼續上班!一週後回診!」但到了長庚醫院的診斷卻是:「早期高位破水」,處置則是:「高感染風險,立刻住院安胎打抗生素,評估為寶寶打羊水。」她沉重痛斥「我沒去長庚的話,是不是就可能敗血症!」希望請蘇怡寧醫師針對「處置」回覆。針對呂佳宜早晨的指控,蘇怡寧醫師尚未做任何回覆。

▲呂佳宜與先生透過正常管道通報衛生局的申訴書。(圖/呂佳宜臉書粉絲專頁)

▲呂佳宜與先生透過正常管道通報衛生局的申訴書。(圖/呂佳宜臉書粉絲專頁)
▲呂佳宜與先生透過正常管道通報衛生局的申訴書。(圖/呂佳宜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