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全脫了!甜心主播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超兇太離譜

2020/12/01 23: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真的全脫了!甜心主播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超兇太離譜

前主播呂佳宜笑容甜美,有「甜心主播」的稱號,曾任職緯來體育、非凡新聞台,後轉戰電商直播平台,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昨日帶著女兒到飯店玩水,身穿低胸連身泳裝,罕見秀出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是姐姐吧!哪裡像媽。」

YT廣告

▼呂佳宜分享出遊照片,難得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呂佳宜30日在臉書曬出一家人去新竹知名飯店度假的照片,開心寫下「第一站衝泳池,寬敞的空間,三大池大人、小孩、SPA一次滿足,臭小鬼玩到不想起來!」不過其中一張和女兒的合照,格外吸引網友焦點,照片中可見呂佳宜換上黑色連身泳裝,胸前深V的設計展現豐滿上圍,兩側挖空襯托ㄦ字腰,下擺高衩突顯纖細長腿。

 

呂佳宜穠纖合度的體態驚艷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讚賞:「身材也是太好了」、「這是姐妹照吧」、「女神就是女神」、「好兇」,對此呂佳宜謙虛回應:「我努力控制飲食中,我胖五公斤!」表示自己的手、腰內肉及肚子還不合格。

 

▼呂佳宜從主播台離開後轉換跑道至電商平台。(圖/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呂佳宜離開待了10多年的主播台,轉換跑道挑戰電商直播節目,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不過她說儘管新聞台主播工作很穩定,曝光度也高,她還是希望自己不斷成長,尤其媒體面臨轉型與挑戰,電商、影音媒體是現今趨勢,更想在電商的新興平台上,繼續以新聞工作者的角色替社會大眾把關。

 

(封面圖/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美直播大走光!同行揭疑點批炒作:下次音樂課外流
正妹女主播曬「衣櫃土石流」照 自信喊:出門漂亮乾淨就好
愛上仙女主播!趙駿亞看電視選妃 曬情侶視角洩戀情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呂佳宜 主播 身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