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閃嫁醫生!37歲宣宣驚傳和尪分居 已搬回基隆

2021/07/03 19:29 字級:
讀稿
才閃嫁醫生!37歲宣宣驚傳和尪分居 已搬回基隆

女星宣宣(陳伶宣)過去演出不少電視劇,精湛演技受到外界肯定,還主持靈異節目,擁有「大膽宣」稱號,她在2年前嫁給大12歲的醫師男友,近來本土疫情嚴重,2人竟處於「分居」狀態,婚姻狀況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宣宣和老公結婚後,希望能有一個孩子,但是肚皮卻遲遲沒有結果,她在去年七夕情人節這天,透過家扶中心認養人生中第一個孩子,她興奮表示:「我有孩子了,這是我的第一個小孩,也是小情人,我是她的認養人,在七夕這天我們相見歡,收到畫作及信件時真的會噴淚,非常感動」,她也透露未來打算繼續認養小孩,尤其是有缺陷的孩子,更需要幫忙。

 

▼近來本土疫情嚴重,女星宣宣(陳伶宣)與老公目前處於分居住狀態。(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如今疫情嚴峻,政府開放施打疫苗,宣宣向《三立新聞》透露,老公是第一線醫護人員,之前已施打第一劑AZ疫苗,打完後狀況正常,沒有不舒服,「其實越年輕打比較容易副作用,但不會很久,他打完只有覺得被打的地方痠痛而已,不過他有學弟年輕人打完後發燒,所以老公算是疫苗認證過的老人吧!」

 

宣宣表示,由於醫護資源吃緊,老公也被院方安排要輪流進確診者的專責病房,到時候她就必須暫時回基隆「分居隔離」。她認為,自己是高風險族群的同住者,衛福部應該要同步開放讓醫護人員眷屬先打疫苗,「不然我們眷屬如果中了,出去還不是會傳染給別人,沒完沒了呀!」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才結婚2年!宣宣驚吐「搬回基隆住」:和老公分居 真相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爆今年原本要結婚 親曝重大決定:會讓大家驚嚇
林明禎小粉紅掉出來 一轉身鄉民全看傻
王中平偷藏私房錢 余皓然吸塵器一戳...全部GG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