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r帶孕妻回美待產 親吐關鍵:台灣無合適疫苗

2021/06/10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Youtuber帶孕妻回美待產 親吐關鍵:台灣無合適疫苗

YouTuber劉沛和太太美根在台灣生活許久,兩人婚後不久就宣布懷孕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然而台灣疫情卻在一個月間突然嚴峻,又因為兩人並非持有台灣國籍,因此不確定何時能施打疫苗,因此劉沛決定和妻子回美國待產,昨(9)日兩人也在YouTube上公開原因及過程。

YT廣告

劉沛和美根在影片中提到,因為懷孕關係,現在對兩人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寶寶健康」,因此他們決定回到美國接種新冠疫苗,認為這樣對於寶寶和孕婦來說都是最安全的。另外劉沛也表示,因為兩人並非台灣籍人士,現在疫苗短缺的情況,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輪到他們打疫苗,再加上目前台灣沒有對孕婦安全的疫苗,但在美國有,因此他們才決定要回美國。

 

▼劉沛和妻子決定回美國待產。(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隨後兩人分享從台灣回美國的過程,可以看到兩人戴著口罩和防護面罩,到篩檢站進行快篩,也分享快篩時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不過有被胡椒嗆到的感覺,最後兩人也公開檢驗結果報告皆是陰性,代表可以順利搭上飛往美國的班機。除此之外,因為美根懷孕的關係,也需要醫生的簽名准許,她才能上飛機,另外劉沛也打算將愛狗Luna一起帶回美國,這中間接受了不少檢查,最後在櫃檯替愛狗check in還要花費8280元,才能夠順利辦完手續。

 

▼劉沛日前和妻子宣布懷孕消息,讓粉絲相當驚喜。(圖/翻攝自劉沛IG)

 

來到機場後,劉沛表示,櫃台人員告訴他們這架飛機幾乎是客滿,而他們要在客滿的飛機上長途飛行12個小時,讓劉沛忍不住擔心懷孕的美根,因為美根會很緊張並焦慮。當兩人準備登機時仍難掩緊張,不過他們不斷告訴自己,「大家都需要陰性的檢驗報告才能登機」,另外也有許多人穿著全套防護衣,也讓他們感到心安,不過上機後,乘客的數量相當多,也讓他們不禁驚呼「怎麼這麼多人」,飛行過程中美根也因為焦慮的心情不禁哭了出來,讓人相當心疼。

 

▼飛行過程中美根因為焦慮的心情哭了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兩人回到美國後,美根也表示,當時會哭出來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懷孕,所有情緒一下子湧了上來,敘述這件事時,美根也忍不住哽咽表示,在上機前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能回到美國,更不確定愛狗能不能順利一起回來,所有事情累積在一起,直到飛機起飛後才放下心中大石,覺得真的要回家了,所以情緒才一次宣洩出來。最後劉沛也提到,目前不確定會在美國待多久,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等寶寶出生,之後見見在美國的家人,之後再決定要何時回台灣。

 

不過也因為在台灣疫情嚴峻之時回美國,劉沛認為影片發出後會有很多酸民出現,不過他也大方表示,若不喜歡今天的影片,可以按2個不喜歡,也希望粉絲支持他們的決定。但不少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支持兩人決定,並期待、祝福孩子健康出生。

 

另外,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日前就曾指出,依照英國及德國的新冠疫苗注射建議,孕產婦應以「mRNA疫苗(即輝瑞、BNT及莫德納)」接種為主,美國及法國則無特別限制。基於考量母胎安全,若mRNA疫苗足夠、且開始全面施打之下,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呼籲政府應將孕產婦列為優先施打對象。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往下看更多】
壹電視11人快篩陽性 PCR檢驗結果全數出爐
動力火車尤秋興驚傳想輕生!顏志琳突喊話:怕失去他
苗栗疫情大爆發!雲林妹竟崩潰喊:我家全毀了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