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沛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美國:真的不行

2020/04/08 2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劉沛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美國:真的不行

知名YouTuber劉沛與美根愛情長跑多年,終於今年2月完婚,但因為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政府宣布外籍人士禁止入台,讓劉沛十分擔心會與美根被迫分隔兩地,因此到外交部、移民署以及美國在台協會等地方進行諮詢。不料,劉沛今(8)日在限時動態怒嗆,「美國在台協會服務態度爛」,讓眾人感到相當錯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沛為了讓美籍愛妻留在台灣,近日四處奔波,卻始終得不到正面回覆。(圖/翻攝自劉沛IG)

 

劉沛於3月25日的影片中表示,美根入境台灣本來是免簽,但目前因為疫情無法延長免簽時間,她需要先出境辦居留簽證和入境許可,才能獲准入境台灣。政策方面,雖然可以延長30天,讓原本得在5月離開的美根,順利延後至6月才離開,但出境後就無法進入台灣,令他相當不捨。


▼劉沛與美根於2月在美國完婚,近期卻面臨新的難題。(圖/翻攝自劉沛IG)

 

為了與妻子繼續共同住在台灣,劉沛跑遍了外交部、移民署、美國在台協會以及其他相關單位均是無果。對此,劉沛今(8)日透過IG限時動態上表示,「剛打給美國在台協會,想問關於美根留台灣的事情,沒想到他們服務態度這麼爛,我真的對他們超級失望,美國真的不行。」文末還附註一個倒讚的貼圖,顯然劉沛期待落空後,心情瞬間跌到谷底。

 

▼劉沛透過限時動態怒嗆,「美國在台協會服務態度爛」。(圖/翻攝自劉沛IG)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劉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假去東部玩!5歲童出現「肺炎症狀」篩檢今出爐
不捨與正妹妻分開 網紅終於等到奇蹟
網紅剛完婚!被迫與正妹妻分離 崩潰吐心聲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