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捨與正妹妻分開 網紅終於等到奇蹟

2020/03/26 10: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不捨與正妹妻分開 網紅終於等到奇蹟

Youtuber劉沛與老婆美根才剛於今年2月完婚,就遇上新危機!近期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台灣政府宣布禁止外籍人士入台,由於美國護照免簽只有90天期限,美根必須在5月中離開,夫妻倆為此拍片向網友求助,沒想到日前竟幸運地找到了解決方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沛與老婆美根前往移民署以及外交部,詢問簽證的相關事宜。(圖/翻攝自Youtube劉沛)

 

劉沛25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內容透露他與美根前往移民署以及外交部,詢問簽證的相關事宜,在問到是否能辦理「依親居留」時,對方表示,目前因為政府政策的關係,免簽尚未有任何特殊辦法,除非美根回到美國拿到「居留簽證與特殊入境許可證」,才可辦理居留證入境台灣。
 

▼美根必須回到美國申請台灣居留簽證與特殊入境許可證。(圖/翻攝自Youtube劉沛)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根認為她就算回到美國也無法辦理簽證,因為全部的機構都未營業,劉沛也跟著解釋,「現在美國,例如加州地區,整個加州都是沒有上班的,所以我們就算去了台灣在美國的領事館,也沒辦法,因為沒有人上班」,雖然事情尚未有著落,但夫妻倆仍感謝網友提供的意見。


外交部對外宣布延長外籍人士在台停留期限。(圖/翻攝自Youtube劉沛

 

沒想到就在隔天,外交部對外宣布「3月21日前以免簽證等入境我國,且停留期限未逾期的外籍人士,在台停留期限一律自動延長30天,不需另行申請」,劉沛開心地說「這是非常好的消息」,因為美根出境日期可以延長到6月中,但政府未公布「外籍人士禁止入台」的執行截止日期,夫妻倆無奈表示,「目前只能先觀望,看看6月中的狀況如何,再做打算」,最後美根也向台灣表示感謝。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劉沛

 

【往下看更多】
劉真翩然起舞說再見 憲哥曝穿黑舞衣含意
相差35歲!84歲名導交往養女 公開私密照
白龍王勸劉真別再買鞋!他抖背後原因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