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 「星際爭霸戰」葉爾欽 遭自家車撞 死狀詭異

2016/06/20 12:30 字級:
離奇! 「星際爭霸戰」葉爾欽 遭自家車撞 死狀詭異

有好萊塢的影星離奇死亡,他是曾經飾演電影「星際爭霸戰」的27歲男星「安東葉爾欽」,他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前的車道上,而且還被夾在愛車和柵欄中間,由於死狀詭異,警方懷疑不單純。

好萊塢明星殞落,27歲男星安東葉爾欽,19日凌晨被人發現陳屍在南加州自家前的車道上,葉爾欽的朋友遲遲等不到他現身彩排,來到他家才發現這恐怖的景象。美國媒體大多都用「離奇」來形容整起意外,因為葉爾欽的遺體被發現夾在愛車和柵欄中間,可以看到車道鐵門被撞得明顯凹陷,不難看出當時衝撞力道有多大,CBS記者:「葉爾欽的愛車當時就停在家前的車道,可以看到非常陡,據傳愛車就撞向他把他壓在門上。」

意外之後,警方發現葉爾欽的車子引擎還在運轉,猜測當時他想要開車出門,但因不明原因突然下車,走到車後面,但又忘了拉手煞車,所以造成恐怖意外,只不過由於死狀太過離奇,警方覺得並不單純。

提到葉爾欽猝死,許多影迷會想起2013年保羅沃克的車禍,兩人同樣都過不了車關,葉爾欽的公關公司證實他的死訊,劇組PO文哀悼,他的家人更是悲痛萬分,只希望安靜的送他最後一程,盼望外界不要打擾。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