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女星高燒3天「劇組曾到諾富特」採檢結果出爐

2021/05/04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台灣女星高燒3天「劇組曾到諾富特」採檢結果出爐

資深電視製作人柴智屏女兒高雋雅,最近主演的偶像劇就是在爆發疫情的諾富特飯店拍攝,高雋雅之前高燒不退,雖然沒有去飯店拍攝,但是有接觸去過飯店的劇組人員,高雋雅跑了2家醫院做核酸檢測,現在結果終於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雋雅主演的偶像劇曾到爆發疫情的諾富特飯店拍攝,高雋雅本人雖然沒去飯店,但是有接觸去過飯店的劇組人員,這讓柴智屏很擔心。昨(3)日凌晨12點多,柴智屏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雋雅發高燒送到急診室,但坐在椅子上半小時都沒人理會,旁邊也都沒人,這讓柴智屏不禁想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高雋雅發高燒,送醫後卻沒人理。(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原來高雋雅5月1日時就已經高燒3天,因此趕緊去做核酸檢測,5月2日持續高燒不退,先送亞東醫院,5月3日再轉去仁愛醫院,二度檢測出爐,所幸都是陰性,柴智屏這才放下心,在臉書放上一張住院的照片,高雋雅還在後面俏皮地扮鬼臉。高雋雅剛出道的時候,模仿樹懶打開知名度,但是戲劇上還沒有什麼代表作,沒想到這次卻因為高燒不退,反而成為媒體焦點。

 

▼高雋雅雖然住院,但不忘俏皮地扮鬼臉。(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2019年時高雋雅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Edward,當時還舉辦了場夢幻的豪華婚禮,羨煞眾人。沒想到才過沒多久,高雋雅就在臉書宣布已經恢單,坦言他們都還太年少輕狂,不過並不後悔曾經走入婚姻,「因為這些婚姻中曾經的點滴,都將會讓我變得更堅強,也謝謝他曾經給我的愛和照顧。」離婚消息曝光後,許多人都相當錯愕,不過不忘給予安慰和肯定,「一切都會更好更棒」、「勇敢如妳,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自己」、「和平,彼此祝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莊凌芸生前最後503秒留言曝光 淚訴:那2下真的很痛
純情男崩潰!花70萬娶「落跑厭世妻」 卻遭反咬神展開
最新確診分布!台中、彰化亮紅燈 台北市也從橘轉紅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