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傑訴請離婚福原愛 美女律師揭目的:內行人都知

2021/04/27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江宏傑訴請離婚福原愛 美女律師揭目的:內行人都知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出離婚風波,丈夫江宏傑日前已經到高雄地院遞交離婚訴狀,有律師在昨(26日)透露,「內行人都知道,江宏傑提離婚最主要目的是處理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怡貞律師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兩個孩子的親權行使歸屬,孩子的親權是以未成年子女最大利益去做考量,而不是哪邊的粉絲放話,或是輿論的影響。她直言「孩子是無辜的,越討論越炒作,新聞都會留下痕跡,他們長大也會看到」,希望就讓大人好好的理性處理,她語重心長地提到,「對於這種國際關注的事件,她不願投石起波瀾」。

 

▼律師李怡貞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的親屬行使歸屬。(圖/翻攝自李怡貞律師臉書)

 

據悉,身為日本桌球天后的福原愛,在婚前的收入是丈夫江宏傑的37倍,因為兩人的收入差異頗大,到時兩個未成年小孩的親權,法官也會從居住地、雙方親屬資源等,判斷那邊對孩子是最好,從各個角度切入出發,必要時甚至會請社福單位進行家訪判斷。

☀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

回顧這起事件,福原愛今年3月初被日本媒體《女性SEVEN》雜誌拍到幽會高壯男,又傳出對方早有家庭,不只外遇還成為第三者,也讓她在日本的風評瞬間暴跌,廣受各界批評。

 

▼福原愛在日本被拍到與一名人夫幽會。(圖/翻攝自女性SEVEN官網)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兩人婚後在台南、高雄房屋產權各半,離婚之後能均分,而剩餘的婚後財產將清算,粗估女方將要給男方婚後財產20%,日本媒體《日刊現代》則指出,若江以「對婚姻不忠」為由提出離婚,還可向福原愛要求精神賠償金。根據以上種種,也不難想像為何近日福原愛大動作賣房、關閉公司了。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美做菜炸出超凶核彈 那邊歪掉老司機嚇壞
凍未條!G級熊熊中空照瘋傳 炸出堅挺車頭燈
女星直接坐上來 吳宗憲曝「避嫌法則」:我看太多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