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火鍋店天花板掉下 客人「整臉水泡」慘況曝

2021/04/12 14: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星火鍋店天花板掉下 客人「整臉水泡」慘況曝

大陸男星陳赫唯一為演員及主持人,憑著幽默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而他的事業版圖也相當大,不只成立工作室、電子競技俱樂部,還經營一家火鍋店。不過近日火鍋店卻發生一起意外事件,有客人因突然掉落的天花板受傷,引起大家討論,對此陳赫也親自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有大陸民眾到陳赫開的火鍋餐廳-賢合庄鹵味火鍋用餐,沒想到天花板卻突然砸下來,導致女客人被砸到右手骨折和頭部,天花板也把中間的火鍋打翻,造成女客人的老公被燙傷,整個右半邊的臉部全是水泡,夫妻倆當時要求7萬、8萬(約新台幣34萬元)的賠償金,但遭到分店店長拒絕。

 

▼陳赫經營的賢合庄鹵味火鍋發生意外。(圖/翻攝自长得像美食博主的女人微博)

 

彭姓分店店長表示,他認為賠償4萬塊(約新台幣17萬元)比較合適,這件事確實也是他們的錯,但客人提出的金額實在太高,他一時之間也付不出來,所以調解才失敗並鬧上媒體版面。對此,陳赫在得知此事後也在11日發表聲明,他們已經和受害者達成和解並進行賠償。

 

▼女客人的老公被燙傷,整個右半邊的臉部全是水泡。(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陳赫解釋,當時店內有一塊吊頂石膏脫落,因此發生意外,當時店家在第一時間把客人送到醫院,並在前後5次治療中都有人陪同關心並支付費用,對於該起意外事件,陳赫也表示,他會對店內進行全面排查和整改,還要請第三方安檢公司來檢查,對全國分店都進行排查,陳赫相當有誠意的道歉,並提出具體的防範措施,能看出他對於事業相當用心。

 

▼陳赫在得知此事後也在11日發表聲明。(圖/翻攝自陳赫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寵物餐酒館開幕 第一天就被客訴:水餃冷冰冰
35歲男星1餐近2萬!家中奢華限量鞋牆曝
爸媽也能領薪?海底撈員工「再辛苦也不辭職」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