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火鍋店帳單曝光!一餐要價「半年伙食費」

2017/11/02 14:43 字級:
Angelababy火鍋店帳單曝光!一餐要價「半年伙食費」
▲陳赫近日到Angelababy投資的火鍋店消費。(圖/翻攝自Angelababy、陳赫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橫跨綜藝、電視及電影圈,是家喻戶曉的當紅藝人,但鮮少人知道,其實Baby私下有投資火鍋店,而且價位高的嚇人,日前《跑男》成員陳赫到該店消費,事後在網路PO出當天的帳單,花費一曝光,讓許多網友不禁大呼這個價格「真的吃不起」!

▼陳赫曬出多張美食照。(圖/翻攝自陳赫微博)

 
Angelababy(楊穎、Baby)參與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跑男》)錄製後,將她推上事業巔峰,日前同為《跑男》成員的大陸男星陳赫,到Baby的火鍋店吃消夜捧場,並在網路上曬出多張美食的照片,仔細端詳這些照片,裡面盡是超高檔食材,很明顯價格不菲。
 
▼陳赫曬出多張美食照。(圖/翻攝自陳赫微博)




陳赫不只曬出8張美食照還有1張個人帥照,也PO出了帳單,從帳單上可以看出,菜色有和牛、厚切牛舌、河豚等10多樣佳肴,而當晚一餐消夜,陳赫就花費了3288元人民幣(約14969元新台幣),這驚人的花費,讓不少網友咋舌。

▼火鍋店帳單。(圖/翻攝自陳赫微博)

 
但對於此事,網友的評論不同,但就是一致認同「太貴了」,網友紛紛表示「50元(人民幣)的自助火鍋我都嫌貴,每次去前都要餓一天,然後去一頓狂吃」、「看來這個價錢,是真心有點貴呀」、「這一頓宵夜快趕上我全家的半年伙食費了」、「記住店名,千萬別不小心進去了」。

▼火鍋店菜單。(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過有些網友提到,這家店的食材明顯不同於一般大眾火鍋,再加上是新鮮食材的緣故,價格肯定是相對昂貴,「3000(人民幣)多一頓宵夜不算貴了,如果食材新鮮的話,很便宜的」。

▼陳赫曬出多張美食照。(圖/翻攝自陳赫微博)



 
其實先前Baby和丈夫黃曉明就曾一起投資奶昔店,走的就是高端消費,有網友到該店朝聖,點了兩杯奶昔,就要價人民幣96元(約台幣437元),這次再投資火鍋店副業,價格同樣高的令人驚嘆不已。

▼Angelababy和黃曉明投資奶昔店。(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