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支持新疆棉花「黑轉白」 陸網讚:一直很愛國

2021/03/26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羅志祥支持新疆棉花「黑轉白」 陸網讚:一直很愛國

近日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都發出聲明表示要拒用新疆棉花,導致台灣、香港藝人陳奕迅、張鈞甯、彭于晏等人都發出緊急切割天價代言。沒想到,日前爆出桃色風波的羅志祥,也發聲明支持新疆棉花,形象瞬間翻轉。

YT廣告

羅志祥在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清爆出多人運動醜聞,甚至和旗下的女藝人發生性關係,形象在一夕間跌落谷底,除了丟失台灣節目的主持工作,連在中國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受到影響,當時大陸網友紛紛痛批他的行為,這也讓他的代言及各項活動瞬間停擺。近日,他則是以拍攝YouTube影片的方式重振士氣,不過似乎還是不被台灣民眾接受。

 

▼羅志祥25日在微博發貼文,表示支持新疆棉花。(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沒想到,近期的新疆棉風波爆發後,羅志祥昨(25)日晚間於微博分享陸媒《人民日報》的貼文,並hashtag「我支持新疆棉花」,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一天就累計近1萬9000次的按讚數,且有近2000次的分享。而羅志祥短短7字的貼文PO出後,形象似乎在中國大陸大翻轉,約有2000多位網友紛紛大讚,「一條心,不管什麼都是一條心,希望這條別噴羅志祥了」、「有點意外但又情理之中,確實在國土問題上你一直如此,願你未來順遂」、「支持!羅志祥一直很愛國」、「我知道你會回來的」、「我們永遠是一家人」。不過,還是有網友怒嗆羅志祥,「在台灣YouTube搞不起來,又來這洗洗版見風轉舵的人!」

▼羅志祥的形象瞬間翻轉。(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新疆棉花引起的藝人抵制效應越演越烈,像是王一博、譚松韻都宣布解除和Nike的合作關係;楊冪、迪麗熱巴、Angelababy、鄧倫等人緊急切割Adidas;楊洋、李現、古力娜扎也已終止與PUMA的合作。不僅如此,就連台灣的許多藝人,張鈞甯、彭于晏、許光漢,也都被迫發出聲明放棄代言。沒想到,羅志祥現在也表示支持新疆棉花,引起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別管Baby了!趙麗穎爆離婚馮紹峰 4關鍵字瘋傳
切割NIKE!台灣男星機場快速換黑拖 力挺新疆棉花
林月雲突怒吼「妳說完了沒?」 侯佩岑當場崩潰大哭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