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婚變是真的?網挖分居黃曉明2年鐵證

2021/02/24 15:17 字級:
讀稿
Angelababy婚變是真的?網挖分居黃曉明2年鐵證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小海綿」,但這5年來Angelababy屢次傳出外遇傳聞,加上近來2人鮮少一起現身,婚變消息更塵囂甚上。有網友翻出「法律鐵證」,指出雙方早就分居2年,加上Angelababy又被指與某男星一起至海南島三亞渡假,為2人感情真相更蒙上一層陰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起底Angelababy與黃曉明近期內的法院判決書,起底雙方的常住地址居然在不同處,雖然同樣都設籍北京朝陽區,不過黃曉明在今年2月的判決書上,顯示住在過去被猜測是夫妻新婚房的建國路;Angelababy於去年11月的判決書上,地址則登記在東四環北路,資料中還顯示2019年開始她就住在那,且該地段為豪宅區,不太可能作為工作室使用,因此網友認為夫妻至少分居2年。

 

▼北京法院認定住滿1年才算常住地,Angelababy(楊穎)判決書上地址非新婚房所在,且裁判日期為2020年,被推測應至少與黃曉明分居2年。(圖/翻攝自搜狐)

北京法院認定住滿1年才算常住地,Angelababy(楊穎)判決書上地址非新婚房所在,且裁判日期為2020年,被推測應至少與黃曉明分居2年。(翻攝自搜狐)

 

雖然明星夫妻各自擁有房產並非新鮮事,但在同一城市、同一區卻仍寧可常住在不同地點,也引發外界質疑,而且Angelababy與黃曉明在兒子「小海綿」出生後,就鮮少一起出席公開場合,與網友翻出資料「至少分居2年」的時間點不謀而合。

 

▼Angelababy與黃曉明近年來鮮少一同出席公開場合。(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與黃曉明近年來鮮少一同出席公開場合。(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今年頻頻發文暗示似乎與黃曉明感情生變,1月先在微博上表示2人相識時,男方稱自己是單身,想甩小三橫刀奪愛的鍋;又在2月西洋情人節當天,發文「自己不過情人節」,讓網友不禁推測是否想恢復「一個人」的生活。

 

▼Angelababy數度至三亞衝浪,今年又被網友目擊攜子與「某男星」前往三亞渡假。(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數度至三亞衝浪,今年又被網友目擊攜子與「某男星」前往三亞渡假。(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2月19日爆料自己在三亞的著名衝浪景點,直擊Angelababy帶著兒子小海綿渡假,身旁還有「某男星」同行。接下來28日有中國大陸「微博之夜」的活動,宣傳海報上雖然有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身影,但2人是否會同框出席破除失和傳聞,也成為網友們接下來最關注的焦點。


延伸閱讀
陪吳奇隆回台過年 劉詩詩遭批「棄養育20年父母太冷血」
罹卵巢腫瘤無法生育 女星結婚10年遭婆婆當「透明人」
曾狂言「公公打個噴嚏就幾百萬」 曾志偉么子離了拜金媳
婚後隱忍27年 女星遭節儉夫「查電表」理智線斷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Angelababy爆新歡 網翻出分居黃曉明逾2年鐵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爆離婚改嫁古天樂!AngelaBaby硬起來發聲
Angelababy爆和古天樂度蜜月 港娛記者喊「在一塊了」
Baby小三風波狂燒!黃曉明超禿老態全被拍 網嚇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