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黑IU滾床閨蜜未婚夫!泳池辣照釣出國民老公

2020/11/20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暗黑IU滾床閨蜜未婚夫!泳池辣照釣出國民老公

大陸網美半藏森林(胡文婕)長相激似韓國女神IU暴紅,時常分享性感照的她,因此被封為「暗黑IU」,不過先前她遭指控介入閨蜜感情,甚至還與對方未婚夫發生性關係,形象一落千丈。日前半藏森林在微博曬出與好友同框的泳裝照,意外釣出有著「國民老公」之稱的千億富二代王思聰,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2019年底時,半藏森林遭閨蜜阿沁指控,她和男友劉陽交往多年,但後來對方卻出軌,而對象正是半藏森林,兩人還發生性行為,令阿沁備感痛心。阿沁指出當時半藏森林已有男友,私下還偷吃自己閨蜜未婚夫,惡劣行為讓網友一面倒痛罵,最後半藏森林只好退出、停更微博。

▼大陸網美半藏森林長相激似韓國女神IU暴紅。(圖/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

日前半藏森林在微博曬出與好友的緊身泳裝照,大秀S曲線和螞蟻腰,富二代王思聰見狀便在下面留言,「真•不怪劉陽」,因此有網友懷疑,是否王思聰的下個目標就是半藏森林,紛紛留言詢問,「所以你要接手嗎?王哥」、「男人說這種話可不是在嘲諷哦。直白點翻譯,你是騷,也好看夠誘惑,我要是劉陽,我也上。」對此,王思聰在個人微博發文表示,「沒瓜,忘掛狗頭(反諷)了,哎」。

▼半藏森林曬出與好友在泳池邊的辣照。(圖/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

▼王思聰在半藏森林辣照下留言。(圖/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

▼王思聰表示,那則留言只是反諷。(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經過了小三風波後,半藏森林開始嘗試與以往不同的風格,看起來成熟許多,拍照姿勢也是性感十足,不過網友們仍無法接受,「綠茶班教授?」、「還想發照片試水溫?」對此半藏森林也在微博發文反擊,指出「我在自己微博發自己照片有什麼好試水溫的?互聯網(網路)有記憶沒問題,但該承擔的代價我從沒逃避過,那些數不清的羞辱和生活騷擾我照單全收。往後我想發啥就發啥,每天都在認真生活,輪不到互聯網(網路)告訴我應該幾更死。」

▼半藏森林與好友相約游泳。(圖/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摔車一度昏迷!吳姍儒崩潰大暴哭 痛訴最新近況
退租掃到發亮!房東嫌牆壁黑 5萬押金扣到剩1萬
野外露出了!F級元元熱到全脫了 炸出超兇網凍未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