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子屠龍! 「小皇帝」轟33分 騎士晉總冠軍賽

2016/05/28 18:11 字級:
​天子屠龍! 「小皇帝」轟33分 騎士晉總冠軍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西區冠軍賽,還打得難分難解,但是東區冠軍已經產生,由「小皇帝」詹姆斯所率領的騎士隊,在關鍵第6場比賽,打爆對手暴龍隊,以4勝2敗的戰績,晉級總冠軍賽,詹姆斯也創下個人紀錄,連續6年打進總冠軍賽。

球賽主播:「厄文抄截之後,三打一空中接力,詹姆斯大力灌籃。」皇上您真是英明神武,武功蓋世,這麼威猛的灌籃,我們還想看。球賽主播:「厄文橫向傳球,詹姆斯面對籃框,灌籃。」

想看,朕就灌給大家看,這場比賽小皇帝御駕親征,準備屠龍,上半場就轟下21分,整場狂轟33分,連暴龍都無法擋。球賽主播:「詹姆斯轉身用左手放進,他這轉身實在太強壯。」這樣一個打三個也可以搞定,皇上您實在太猛了,把暴龍隊打得潰不成軍,終場騎士隊就以113比87痛宰暴龍隊,皇上的豐功偉業再添一筆,已經連續6年打進總冠軍賽。

NBA球員詹姆斯:「首先....你有聽到現場歡呼聲嗎?他們太不可思議,我必須向這些球迷,至上一萬分的敬意,還有這個國家,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我從沒碰過這樣熱情的球迷,在我13年職業生涯以來,這真的是太特別了。」

皇上龍心大悅,隊員們在休息室開香檳慶祝,至於皇上的對手是誰,目前西區冠軍戰勇士和雷霆還在激戰,去年冠軍勇士隊,目前2比3落後一場,勇士隊必須連贏2場才能看到皇上,難度非常高。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