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虹超漂亮13歲女兒曝!仙氣爆棚 上萬網暴動搶認岳母

2020/11/13 19: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翁虹超漂亮13歲女兒曝!仙氣爆棚 上萬網暴動搶認岳母

現年52歲的香港女星翁虹,過去以亞洲小姐出身,在香港演藝圈是超人氣的「性感女神」。2007年她嫁給華籍美裔富商劉冠廷,兩人婚後育有一女劉蒔。喜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也曬出了和13歲女兒的合照,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搶認岳母驚嘆:「移傳到媽媽的高顏值!」甚至有人認為女兒撞臉了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

YT廣告

▼港星翁虹。(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今年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翁虹近日忙於工作,無法陪女兒度過13歲生日,她只能在微博上感性的寫下對女兒的祝福與思念:「不能陪在你身邊,媽媽心裡是難受的!無論未來你的人生經歷了什麼開心與悲傷困難與挫折或挑戰都要勇敢堅強的面對!記得爸爸媽媽永遠是最愛你的兩個人不會因為任何的事情而改變!永遠愛你的媽媽。」

 

▼翁虹曬出母女合照。(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而翁虹也曬出了和女兒的合照,只見照片中的劉蒔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小小的瓜子臉與櫻桃小嘴,樣貌非常的清秀,不少網友看完也大讚:「遺傳媽媽優良基因」、「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跟媽媽一樣漂亮」,更有網友指劉蒔長相激似「阿嬌」鍾欣潼。

 

▼近日翁虹因忙於工作,無暇陪女兒過13歲生日。(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翁虹今年52歲的她保養得宜,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健身和護膚的小秘訣,她更曾說:「年齡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數字,關鍵是在於心情和狀態。」

 

(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往下看更多】
17歲學霸女激似子瑜!王彩樺驕傲:我也不知道怎麼生的
單親媽帶女兒外送!4歲童寒風中累到趴車睡 畫面超催淚
愛女遭男同學偷摸下體!家長報案被警打臉:證據不足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