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1歲性感女神露深V美胸 尪要求每天運動2小時

2020/07/15 16: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51歲性感女神露深V美胸 尪要求每天運動2小時

51歲的香港女星翁虹,日前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健身照,年過半百的她,驚人保有窈窕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覆:「看到你這樣也想去鍛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平時熱愛健身的翁虹曬出一組健身照,也寫下了評論表示, 「當你強大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對你很溫柔,不要擔心懷才不遇,如果你是金礦大家都會主動找你!如果你是蒼蠅到哪都被人嫌棄信心、毅力、勇氣三者俱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從文字中就能看出她對生活的態度與樂觀。對娛樂愛的健身,她也認為「健康是長壽伴侶,而運動是健康的泉源」,於是每天堅持健身兩小時。分享照片中,嘗試運用許多健身器材,看起來相當熟練器材操作。

 

▼翁虹平時熱愛健身。(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翁虹分享的照片中,她穿著粉色與藍色漸層的緊身運動長褲和內衣,胸前更是挖的深V,展露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翁虹曾在節目上透露,丈夫劉冠廷非常在意身材管理,因此她為了保持身材,也「被迫」每天運動2小時。但健身效果有佳的翁虹也反映在身材上,年過半百還能保有如此窈窕的身材實屬不易。

 

▼年過半百還是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翁虹分享許多健身照片。(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翁虹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