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超兇洗車妹」被街頭捕獲 69萬網暴動急備份

2020/11/11 2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超兇洗車妹」被街頭捕獲 69萬網暴動急備份

不少男性都將自己車看得相當重要,三不五時就會開去洗車。近日南韓網紅DJ Henney就分享自己的洗車影片,且當時她只穿一件牛仔短褲、背心,秀出傲人美腿跟深邃事業線,一貼出就讓不少男性網友超興奮,不到幾天觀看次數就破69萬。

YT廣告

 

(圖/DJ Henney@IG)

據了解,DJ Henney在南韓網上擁有相當不錯的人氣,IG也有近60萬人追蹤,而她也常常分享自己的日常,且穿著都相當火辣,因此深受男性喜愛。此外她也相當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跳舞、直播以及身邊日常。

 

▼DJ Henney在南韓網上擁有相當不錯的人氣。(圖/DJ Henney@IG)

 

(圖/DJ Henney@IG)

近期DJ Henney就分享一段洗車影片,影片中她身穿一件低胸藍色背心,並套上黑色薄外套,下半身則是穿上性感牛仔熱褲,此外也有戴上口罩,做好保護。隨後她就開始清洗一部白色賓士轎車,不時對車噴水柱、泡沫,隨後彎下腰細心擦拭車體,讓粉絲們紛紛留言「最強洗車女孩」、「題材很生活化,反而更有吸引力」、「好美啊」,創造出另類話題。

 

▼DJ Henney分享自己洗車的影片。(圖/DJ Henney@IG)

 

(圖/DJ Henney@IG)

其實日前台灣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一名洗車辣妹,從畫面可看出,一名擁有逆天長腿的正妹,用黃色抹布擦拭著一旁的賓士,身穿黑色低胸上衣、牛仔火辣短褲的她,正彎腰細心清潔車體,接著她拿出洗車工具噴灑賓士,同時露出清純微笑,讓人看了相當心動,而這名正妹正是直播主「布丁」,後來也現身回覆該則貼文,引發討論。

 

(封面圖/DJ Henney@IG)

 

【往下看更多】
超甜賓士妹彎腰洗車!逆天美腿引暴動 本人現身了
統一獅球迷太火辣吸導播狂拍「U領緊身上衣」清晰照讓網瘋狂
榨乾粉絲騙百萬!4直播主「真實面貌」現形 網一看全嚇傻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