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才剛過生日!「007」史恩康納萊驚傳過世 享耆壽90歲

2020/10/31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才剛過生日!「007」史恩康納萊驚傳過世 享耆壽90歲

身兼蘇格蘭演員及製片人的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驚傳過世消息!他以演出第一代詹姆斯龐德聞名於世,共主演六部007電影, 曾獲頒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金球獎及英國電影學院獎。8月25日才剛歡慶90歲大壽的他,如今傳出過世消息,震驚了全球。

YT廣告

康納萊以其標誌性的蘇格蘭口音和英俊的外表出名,被很多雜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也有人認為年老的康納萊比年輕時更英俊。而史恩康納萊更是第一位在007電影系列中飾演「詹姆士龐德」的演員,1962年拍完《第七號情報員》後,收到了空前的成功和票房。康納萊也因此而一舉成名,受到好萊塢的極大重視,也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之後持續演出到1971年《金剛鑽》。

 

史恩康納萊投入演員事業長達50年,從20幾歲就開始在劇場工作,一直到2005年才宣布從影壇退休,2006年獲得美國電影學院的終生成就獎。不過,他退休之後並非完全消失,2012年還曾為動畫電影《獸醫比利爵士》(Sir Billi)配音,之後才真正淡出,據悉近年身體狀況不佳,如今在睡夢中與世長辭。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衝浪慘摔脫妝!Angelababy未P圖真面目現形 粉絲看傻眼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